close

IMG_9726.jpg

自從開始染髮後,原本自認健康的頭髮在反覆染燙吹整之後也開始走下坡,我又是個重度電棒使用者,因本身有些微的自然捲,所以不論造型是直是捲,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要用電棒來維持頭髮的整齊度,但電棒的溫度通常都要設定在180度以上效果才會比較明顯(依我的髮質來說),十幾年下來頭髮變得越來越乾,近幾年我選擇用"剪短"來維持😂,不過現在我突然有了想要留長髮的念頭,所以決定從現在開始好好的保養秀髮!

IMG_9729.jpg

一開始嘗試在洗髮後使用潤髮乳或是護髮用品,但在使用潤髮乳或護髮這類護髮產品的時候總會擔心沒沖乾淨殘留在頭髮、頭皮上,隔天頭髮會更容易油+有異味!! 因此我開始尋找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IMG_9811.jpg

FARZO花柔自然萃的玫瑰修補菁華為一款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適合中度受損髮質,並添加護色因子,所以很適合我這種因染燙後的受損髮(髮尾毛躁、分岔)來使用,重點因為為免沖洗護髮,像我這樣的懶人使用上更是覺得特別便利😂

IMG_9753.jpg

剛洗完頭髮的我髮尾總是打結無法梳開😒

IMG_9809.jpg

在洗髮完並擦乾後,取適量FARZO花柔自然萃玫瑰修補菁華於手心(不用太多),均勻塗抹於髮絲中後段

IMG_9751.jpg

FARZO花柔自然萃玫瑰修補菁華質地為乳霜狀,有著玫瑰花香,味道聞起來高雅清淡,成分中添加的玫瑰萃取液能柔軟受損髮絲,酪梨油萃取液增添秀髮光澤,此外水解小麥蛋白則含有豐富胺基酸。

IMG_9801.jpg

IMG_9792.jpg

吹乾後的頭髮保濕度跟之前沒有抹玫瑰修補菁華時確實有很明顯的差異,不只多了光澤感連原本的毛躁都不見了,使用後清爽不黏膩,髮質變好整個人看起來狀態也更好更有精神👍

IMG_9947.jpg

右圖為使用了FARZO花柔自然萃玫瑰修補菁華的效果,是不是跟使用之前(左圖)差很多?

IMG_9784.jpg

FARZO花柔植萃全系列商品皆為MIT台灣製造,產品堅持無添加矽靈/不做動物實驗/無雌激素礦物油/成分不採用基因改良作物,自2015創立以來積極使用台灣植物萃取出對環境及皮膚無害的清潔用品;因此從產品的原料、生產製造一直到通路都不段在尋求改善及創新。

IMG_9731.jpg

FARZO花柔植萃有全方位的美髮產品可供選擇>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護髮素/護髮霜/護髮油/乳液/養髮液, 在這裡您可依據自身髮質及頭皮狀況找到最適合您的髮品,

✔現在只要至官網註冊新會員即可現領$100元優惠卷 (可立即使用)

✔若您有看到這篇文章還可享專屬好康,結帳輸入折扣碼「Blog100」現折$100元

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當然若您想到實體通路選購也歡迎到FARZO花柔自然萃各百貨專櫃體驗新品喔!

∣FARZO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樓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樓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樓

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樓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