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Le Meridien
rimg2285.jpg  
享用飯店早餐, 咖啡是一桌就給1壺的
rimg2287.jpg  
我愛吃的麵包, 不小心拿太多了, 吃不完
rimg2291.jpg  
這是你愛吃的帕馬森火腿
【感想】早餐大致上還蠻不錯的, 和其他星級飯店差不多, 雖然選擇少了點(你說沒有日式sushi), 不過環境很好, 人也很親切, I like it!! 

吃完早餐,立刻準備好"腿", 要去暹邏大逛特逛了
rimg2320.jpg  
曼谷的交通還真不是蓋的, 幾乎只要一出門就是塞車, 不過他們的司機到也都習以為常, 即使再塞, 他們也不會亂按喇叭, 是一個考驗耐心的工作!計程車是35B起跳, 蠻便宜的。
rimg2327.jpg  
你的戰利品-CAMPER~超可愛的大頭鞋
rimg2322.jpg  
我在樓上的文具區遇到可愛的兔子, 邊拍還邊怕被制止~超可愛, 我愛兔子!!

rimg2329.jpg  
逛了很久, 才發現肚子餓了, 在Siam paragon選了這家, 店門口有貼什麼得獎標誌的泰國餐廳, 這裡很棒, 有室外的座位, 從坐的地方看出去雖然是馬路, 但是還是感到一陣悠閒, 還可以大白天就喝啤酒, 泰國真是個好地方~
rimg2332.jpg  
我點的炒飯, 很好吃, 很辣, 連米飯都炒了辣椒
rimg2333.jpg  
你點的炒麵, 也好好ㄔㄛ, 又甜又辣的, 我超愛!!
rimg2338.jpg  
吃完午餐又去Siam paragon B1超市買了一些零食, 都是書上介紹的像是大哥豆、魷魚絲、泡麵, 還有痱子粉、五塔油等, 逛得很開心~ 

rimg2335.jpg  
逛完Siam paragon逛Siam centre
逛完Siam centre你就累了, 一直想去腳底按摩, 所以我們就按照旅遊書上的指示, 在Siam paragon的B1找到了一家腳底按摩, 生意挺不錯的, 正當我猶豫不決要不要嘗試我人生第一次的腳底按摩SPA時, 同時段的預約已經滿了, 真不知該覺得可惜還是慶幸, 於是我就趁著你去按摩的這1個小時, 孤單的去尋找這次來泰國想買的東方公主保養品。
你幫我問了附近只有MBK有, 我只記得當天為了要去MBK, 又走錯路, 又往回走, 又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幾次天橋, 最後什麼都沒逛沒買, 整整走了1個多小時的路, 就又回去找腳底按摩的你了, 腳真是痠到一個不像話....................救命喔

Dinner-C'est bon法國餐廳
這家也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有去過的一家店, 說老闆是香港人, 先在泰國開了第一家餐廳之後才又回香港開, 只不過這家餐廳的評價我們在網路上看到了極好與極差2種評價,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來試試看!
rimg2349.jpg  
這個餐盤很可愛, 一藍一紅
rimg2350.jpg  

麵包棒, 給很多吃不完...
rimg2356.jpg  
不知道叫什麼, 不過好喝
rimg2359.jpg  rimg2362.jpg  
今天有供應2種套餐, 一牛一魚, 我們各點一種! 牛比較好吃, 鮭魚拌的是青醬, 前一道的義大利麵就已經是青醬義大利麵了, 所以感覺重複了。
rimg2374.jpg  
C'est bon一角, 我個人覺得這個燈還蠻特別的, 是用紅酒杯串成的!
rimg2372.jpg  rimg2364.jpg  
我們都吃得飽飽飽
【感想】我們都覺得還ok拉, 也沒網路上說的那麼糟, 不過她們的服務不太好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 服務人員都少了笑容!! 店裡的客人都是觀光客居多, 我想應該是網路效應吧!
*這裡的消費一人約1000b~1500b, 再另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