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格2    

第4天行程往市區前進

64  

離開美麗的洞爺湖前往札幌, 第一站要先去免稅店, 導遊在車上當然車上免不了推薦我們幾樣保健食品

由於路程不算近, 聽著聽著也就睡著了...

抵達市區天氣很好, 終於看到這幾天從未出現過的大樓, 感覺來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城市

 

我兩對免稅店的東西埋太大興趣, "晃"完免稅店, 下一站便是吃午餐, 來北海道的這幾天, 不是買就是吃

從免稅店到天狗山用餐, 也有一小段距離

63  

不過到了的時候 挖~白茫茫的 一片, 實在很壯觀, 很興奮

59  

午餐是石狩鍋+烤福給魚料理

進到餐廳的時候只有我們一桌(團), 本來以為料理很普通, 就一個鍋還有無限供應的青菜

不過後來上了福給魚, 超大尾超好吃的, 烤的剛剛好

這一餐吃的超飽, 而且我覺得是這幾天吃得最好吃的一餐

60  

從靠窗的位置往外看, 感覺是有點冷清

2台遊覽車, 一台應該是後來到的韓國團, 這團應該是長青團, 感覺參加的人都比較年長

61  

午餐時間導遊給得很充裕(因為他忘了從第五天調到今天的一個行程...face04  )

大家用完餐後看到門口有擺這個雪盆, 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遊覽車上一直坐在我們前面的2位護士率先拿了往外衝........

而我當然是拿了雪盆.....拍拍照就好啦!!!!

15    

還假裝從上面滑下來

3    

看看後方一群人在滑

16  

然後, 終於拍了一張唯一的合照

19  

之後便往小樽的路上囉!!

 

導遊在車上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還說去小樽的時間很充裕, 還可以帶我們去逛uniquo,聽得大家很興奮,

22  

沒想到才過一會兒, 導遊就說「阿~忘記今天還要去白色戀人齁!!!!」

於是停留在小樽的時間硬是少了將近一小時,

cry   天阿~差一小時ㄟ, 可以停留的時間剩大概只剩一小時15分, 怎麼逛阿!?

23  

20  

我真的覺得超傻眼的, 因為我好想在美麗的小尊多拍拍照、逛逛小店、吃吃東西

現在唯一能作的就是不停的趕......

26  

小樽運河停留的時間更短, 導遊說是因為禁止停車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有下來拍拍照, 就往北一哨子館的方向去了.....哀!當時的氣溫和我的心情一樣

冷冰冰雲  

28  

遊覽車停好之後, 第一站是行程上的銀之鐘咖啡館, 途經網路很夯的六花亭

30  

連路旁的特色小店都無緣進去看

29  

Royce的紅茶巧克力試吃, 網路上也是小有名氣

但是並沒有擄獲我的胃(應該是心情受影響...)

32  

接著來到銀之鐘囉! 喝咖啡送蛋糕可續杯還送咖啡杯

31  

來之前就講好咖啡杯要換成HELLO KITTY的, 然後M的要送我姊~真貼心

換貼的差價是日幣70元, 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喝完咖啡, 快速將杯子洗一洗, 雖然說是快速, 但是我們是這團中最晚離開銀之鐘的face03  

由此可見大家衝得很衝

35

36  

這個小貓很像在唱歌

接著逛音樂鐘博物館, 來之前就想說要挑一個回家當紀念

6格  

好多都好美, 但都不便宜

42  

兔子造型的有很多種, 也可以當作相框

46  

45   

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9  

看起來很無辜的獅子

44  

50  

我很認真的想挑一個, 最後看上的是這個, 總覺得這個很有歐洲貴族氣息, 他的藍很美, 跟金色很搭

裡面放心愛的首飾, 打開它又有音樂又有珠寶, 好貴氣阿!!

但最後我還是沒買, 因為時間實在太趕了拉!!人家想再猶豫一下, 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我只好放棄了

想說~~~有一天.......去歐洲旅行的時候,那裏一定更多, 到時候要買一對回來!!!!!!flower  

51  

byebye囉銀之鐘, 下回來不知何時

57  

接下來要來買食物了

先衝進「北果樓」買蘋果蛋糕, 夢不思議泡芙

55  

接著衝六花亭買葡萄萊姆捲、巧克力、還有小樽六花亭才有的包裝的商品

完全沒拍到照, 只能在門口拍幾張代表

右邊就是六花亭紙袋的圖案, 我個人覺得超好看的

56  

六花亭的冰淇淋, 同團的護士有買, 買冰淇琳還送熱咖啡  

66  

いか太郎, 裡面有賣現烤的魷魚, 也有提供試吃, 熱熱的很香好吃

M的爸爸愛吃魷魚, M衝過去買了2包

67  

最後還不忘和戰利品拍照

54  

再見了我可愛的小樽...

回到車上吃網路+導遊大推的「夢不思議」泡芙, 沒記錯的話一個好像是¥160, 有點忘了

記得來之前我還想說那麼多人推薦又不一定好吃, 我不吃(無謂的堅持face08  )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 吃了以後.......果然.....大大的好吃阿

大大大推, 內餡不會太甜, 外皮很酥,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芙了~幸せね

68  

接著前往被導遊遺忘的「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