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M不曉得從哪裡看到宜蘭有飛行傘活動, 且地點又在我們第一天住的理歐的方向

就很想來體驗, 害得我也不得不玩

29.jpg  

記得2個禮拜前M打電話來訂7/30的時候就已經被訂滿了, 說要現場來排看看排不排得到這樣

所以我們只好改訂8/1星期一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過到了宜蘭之後由於是先到頭城, 於是我們便決定先到飛行傘的基地看看是不是可以排到我們27.jpg  

飛行傘基地是在外澳, 就是在頭城的海灘這裡有一間黃色的建築物-伯朗咖啡館對面的路轉進去(有指標)

入口的路很小條, 大概只能容納一台車多一點這樣, 我們光是那裡會車就等了好幾個紅綠燈, 可見去玩的人有多多

上圖的行事曆顯示8月份的假日已經都被約滿了, 是怎樣阿???大家都沒再怕的喔???

23.jpg  

我現在站的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小小的下坡這樣, 就是要從這裡跳出去, 可以一邊欣賞龜山島........

34.jpg  

25.jpg    

不過因為現場等待的人真太多, 我們抵達的時候約3點初, 也沒辦法再接受現場等待的客人了

而且因為飛行還需要看現場的風勢, 所以有時候即使教練夠, 還是需要配合大自然的時間呢

於是我們便在這裡拍拍照, 看看別人跳的樣子, 算是做一下預習

聽到排不到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緊張到肚子都痛了...

26.jpg  

跟M合照....

拍完照我們便去吃阿宗芋頭冰and check in囉~休息一下


<阿宗芋頭冰>

32.jpg  

離開飛行傘基地後來到阿宗芋頭冰

生意超好的, 路邊很多暫停的車子應該都是要來買的冰吧!?

31.jpg  

3球40元, 口味可任選

我選了2球芋頭1球紅豆, M則是3球都選芋頭

30.jpg  

很大一球, 40元其實還不算貴

但是一定要買一杯根本吃不完耶.....而且他的紅豆應該是大豆吧! 剛拿到我的冰的時候

紅豆芋頭顏色好像喔, 還以為弄錯了呢XD

46.jpg  

然後我有吃Vicky的花生, 有點偏甜, 紫米的倒是還不錯!!

我們一致覺得~好甜....

<Information>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8/1到(一)

終於來到8/1, 怎麼一抵達還是很緊張耶

4.jpg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中午12點

由於排在我們前面的還有一組人, 於是被告知須再等30分鐘左右

天期超級熱的, 我們就坐在那裏等一邊聊天, 討論待會飛的順序

結果是(1)Mars(2)Ingrid(3)Vicky(4)雅姿(5)阿凱

6.jpg  

阿凱待會要當我們的攝影師所以要最後飛

26.jpg  

收訊不太好

3.jpg  

雖然很害怕擔是堅持要第二個飛

因為要M幫我拍照&太緊張導致很想wc.....要快點飛下去上廁所

8.jpg  

輪到我們了耶, 在穿裝備

心裡緊張的咧.....

34.jpg  

翹班Vicky完全不緊張還說很無聊.......

38.jpg  

雅姿看起來也很輕鬆

27.jpg  

30.jpg  

要準備跑了

32.jpg  

阻力很大的樣子, 很難往前.....

33.jpg  

M光助跑就助跑了4, 5次, 一直重跑, 害我在後面超級緊張.....

28.jpg  

7.jpg  

排在M後面的我

36.jpg  

要輪到我了喔

39.jpg  

教練說往前跑的時候身體往前傾, 大步不用快

飛出去的時候再坐下就好

42.jpg  

我記得跑沒幾步就飛起來了, 我就立刻將腳收起來

感覺教練在後面用腳將我的椅子坐了調整讓我更好坐

起飛的過程比想像中不恐怖而且簡單, 因為他會自動往上飛, 所以感覺上並不是跳下去

43.jpg  

阿凱在空中拍的龜山島

9.jpg  

這是M在空中拍的, 很美對不對, 海水超籃的

10.jpg  

降落的時候不可以坐, 碰到地的時候往前小跑步就不會跌倒了

雖然沒有跌倒還是感覺腳小軟了一下

12.jpg  

這一位是我的教練, 人很親切

 

13.jpg  

飛下來了很興奮耶

感覺好像完成了一個任務, 畢竟在知道要飛之前還有決定要飛的時候心裡都是非常掙扎緊張的

所以我要多謝M的鼓勵和加油打氣這也算是我活到現在以來很重要的突破(我很不喜歡挑戰的...)  

 

44.jpg  

若問我想不想再來飛一次,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試

雖然克服了往下跳的恐懼, 但是剛飛上去之後的高度還是令我腿軟, 即使外澳的風景再美, 說實話, 在最高處的時候我還是有偷偷閉上眼睛(我應該有懼高症吧!?)

不過當高度下降, 一切又變得很美好了, 當我覺得想要多觀賞一下美麗的宜蘭時

就練就說要準備降落了..........

 

<Information>

宜蘭飛行運動推展協會

  • 電話 :03-977384          
  • 行動 :0935-181191
  • 費用 : 90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