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4.jpg

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看過這麼小的車輪餅,初見這個一顆只有4.5公分大的車輪餅真心覺得可愛極了❤

S__72589328.jpg

「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採單顆獨立包裝,小巧精緻,打開後更是驚訝這個迷你車輪餅的作工精細,薄薄的餅皮上面烙印著品牌「MUZI」的圖樣;趁著車輪餅還冰涼的時候切開他,裏頭是滿滿的餡料,根本就是精品級的車輪餅✨

IMG_0523.jpg

我也是第一次吃"冰"的車輪餅,「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獨創的甜點冰內餡有著宛如冰淇淋的口感,但絕不是一般市面上在餅皮中間挖進去一球冰淇淋那麼簡單,再說內餡也不真的是冰淇淋😆而是冰鎮過後取出食用的微冰口感。

IMG_0541.jpg

店內所有口味都是純手工製作,例如牛奶、水果、雪酪或冰磚等餡料皆須提前2天製作,使用的水果也是新鮮水果,無使用半製品,我可以想像最後將餡料裝進兩個薄薄的餅殼裡面的樣子是多麼小心翼翼,他的餅皮非常非常薄,由於這個餅皮是薄殼,因此必須將水分充分烤乾,需要花費不少時間來製作,雖然製作過程費時費力~但是店家的初衷就是為了讓自己的小孩也能安心吃點心,因此在食材的選擇上以及配方的調整都是非常嚴謹的! 

IMG_0711.jpg

工作室除了販售常態性口味例如:紅豆牛奶/醇濃花生/巧克力/香蕉可可/焦糖香蕉外,還會依不同季節推出季節性以及不定時推出隱藏版口味,我這次就很幸運的吃到隱藏版的暢銷口味-提拉米蘇!

IMG_0581.jpg

IMG_0580.jpg

提拉米蘇

跟大家分享這個提拉米蘇超~好~吃~,我不愛吃提拉米蘇,但這的確是我"唯二"覺得好吃的,就像是提拉米蘇冰淇淋一樣,裡面還包裹著手指餅乾讓口感多了些層次,不甜不膩,倒底是怎麼把這個看似平凡的內餡做出提拉米蘇味道的喇??

IMG_0530.jpg

IMG_0538.jpg

百香果

百香果吃起來超級清爽~中間填入的就是真真實實的百香果,所以吃起來微酸,冰冰的吃別有一番風味;這一款(百香果)為季節性口味,現在正好是百香果的產季,用來入餡正剛好! 接下來還會有草莓口味,店家真材實料的做法也也讓我非常期待草莓口味的迷祢車輪餅!!

IMG_0560.jpg

IMG_0557.jpg

IMG_0562.jpg

醇濃花生

在我心目中花生就是一款不敗的"台式"口味,所以融入車輪餅內自然是非常match! 這一款有著帶點奶香的堅果香氣,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0572.jpg

IMG_0574.jpg

紅豆牛奶

就像在吃古早味枝仔冰一樣,有種懷舊的滋味,比起單純只有紅豆內餡的甜點,我更喜歡加了奶味的紅豆牛奶,這一款我也超推👍

IMG_0551.jpg

IMG_0554.jpg

巧克力

巧克力味道很濃醇,喔對了都一直忘了說,「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的內餡都是減糖口味,所以吃起來不膩口,但吃一個絕對不夠😆,雖然餅皮是冰的但卻一點也不硬,搭配微冰的內餡一起吃時,微軟的外皮吃起來非常好入口喔。

IMG_0575.jpg

坦白說一開始看到「迷祢」的「祢」字時一度以為是錯別字,在了解了Muzi的品牌故事後,我才明白,原來那不是錯別字,

最初以迷「妳」車輪餅來命名,妳>象徵的是女孩;後來的「祢」>象徵的是對孩子的思念~

同樣身為母親的我看到這個故事的時候心酸酸的,但也很開心他們再次等到次女的到來,感謝Muzi木子夫婦對於想要陪伴孩子的這一份堅持,才得以讓我們品嘗到這個得天獨厚的好味道❤

photo-output.jpg

這一顆顆迷祢車輪餅吃在嘴裡雖然是冰冰的,但心裡卻是暖暖的,希望我也能將這份溫度傳遞給你們!

即日起~10/30在嘖嘖平台有專屬優惠方案喔: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uzi-131926
 

🎈提醒大家~「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是家不開門的車輪餅工作室(暫無開放現場服務),目前僅製作甜品冰的口味的宅配預定訂單,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關注粉絲專業,每月當會有檔期預告於粉專置頂文,若想要預購則請私訊粉絲頁或加入官方帳號喔!

FB:Muzi木子迷祢車輪餅

IG:@Muzi131926

官方LINE:@minimuzi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