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行前看了一堆菲律賓遊記, 想看看這裡有甚麼好買的

不過來馬尼拉的真的不多, 大部分都是去長灘島, 最多人推薦的還是7D芒果乾, 然後也有人是大推木瓜香皂,

說是木瓜味超級濃還有美白效果, 所以我這次大致鎖定這兩樣為必買伴手禮

4.jpg  

除了芒果乾及木瓜香皂外, 這裡的美體小舖也比較便宜, 大約是台灣的7折左右

因為我本身就是用Body shop 維他命E系列的面霜用好幾年了, 但幾年前因為台灣body shop大漲價

(記得好像從一瓶500元漲到一瓶750), 後來就變成是有打折的時候才會去買, 然後也會穿插用其他牌子的乳液這樣。

所以這回到菲律賓也買了幾瓶回來用!

維他命E面霜是695 peso, M有vip再打9折, 換算成台幣一瓶不到450, 差蠻多的耶...

11.jpg  

20.jpg  

這條聖誕樹毛巾是在Makati的一間百貨公司買的, 這間百貨公司很可愛, 每個手扶梯口都用北極熊來做x'mas的裝飾

19.jpg    

我當時應該是被濃濃的聖誕節氣息所吸引, 再加上覺得台灣的聖誕節商品好像很少有這類的, 所以立刻就決定買了(395 peso)

7.jpg  

T恤和雪笳是在Rizal公園旁的紀念品店買的, 裡面東西還蠻多的, 除了衣服之外, 其他都有折扣!

T恤和雪笳是給弟弟的禮物

13.jpg  

這個拆信刀超可愛的, 因為用到的機會不多所以只買了一個(可是我現在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喔!)

然後, 雪茄+Jumpni T桖+獅子拆信刀是M的禮物

6.jpg  

還有貓頭鷹書籤是給Hebe的

10.jpg  

泡麵, M買了好多泡麵給我, 菲律賓的泡麵似乎乾麵居多

然後左邊那個是義大利麵, 有白醬和紅醬2種口味, M有先買來試吃過覺得不錯吃就幫我買了好幾包, 真貼心!!

21.jpg  

2.jpg  

木瓜香皂, 買了很多, 味道真的超香的, 我現在房間還放有木瓜香皂, 那個木瓜牛奶的味道都還會一直飄散出來

15.jpg  

這個白色的編織包也是在Rizal公園旁的紀念品店買的, 有好多顏色, 是硬的那種, 還可以當手拿包, 感覺很有質感,

為了選顏色在那裡猶豫好久, 後來選白色比較實搭, 也有彩色的感覺上就比較度假一點!!

3.jpg  

玫瑰花是我在逛forever 21逛到打烊還不曉得, M在門口等我的時候買給我的....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