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54.jpg  

離開北野異人館往車站的方向走

就看到這間菊水了

網路上有人提到它的神戶牛包子

雖然評價不高, 我們還是決定買一個來吃吃看

day4-55.jpg  

嗯~果然

網路上說的是對的

day4-56.jpg  

我們後來走到台隆手創館這裡

這裡超大的

由於離晚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 消耗一些時間

上圖是擺在門口販售的筷子

你可以去試夾, 他就是可以很輕鬆的將蒟蒻夾起來

但是一般筷子就沒辦法, 還蠻神奇的

M超想買的吧!?

 

來日本之前有上網做功課看說哪家神戶牛的評價高

雖然有看了幾間

不過看到志玲姐姐推薦的這家, 果然就特別印象深刻, 當然我們就來到了moriya

day4-72.jpg  

一樓是禁菸的, 於是我們便到二樓用餐

day4-57.jpg  

感覺就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店

day4-58.jpg  

day4-59.jpg  

day4-20.jpg  

用餐前還要先穿圍裙耶

day4-60.jpg  

廚師在煎大蒜

是在現場將蒜中間的部分一個一個挑出

day4-61.jpg  

day4-62.jpg  

day4-64.jpg  

記得我們的前菜都是一樣的

價格的部分是因挑選的牛肉種類區分

day4-63.jpg  

後方那塊是我的

而前方較長較薄的那塊是M的

原本以為M點比較貴的應該會是厚的那塊才對

結果完全相反

day4-66.jpg  

在煎牛排之前, 廚師很主動的問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大概是慣例吧!?

坐在離我們不遠的3位日本人也是一樣

也讓他們的廚師幫他們和牛肉合照

真有趣!!

day4-65.jpg  

很認真的在料理著

這位廚師一開始還蠻酷的

不像旁邊那位廚師會和客人聊天(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嗎?)

不過因為他必須告訴我們吃法、醬料的使用等等

發現他其實蠻親切的而且也很細心

day4-68.jpg  

日本米超好吃的

再配上我愛的漬物

真是太美味了

我為了吃飯少吃了幾口牛肉呢!

day4-70.jpg  

這就是我們的神戶牛

真得很好吃耶, 之前看電視美食節目說甚麼入口即化都很難想像

吃到這個牛肉之後, 我想我終於了解了

這牛肉的口感真的是超....嫩的

油脂分配得很均勻

無法形容得好吃拉

除了價格高了點, 我想我是推薦的!!

day4-67.jpg  

我最喜歡牛肉配大蒜了

煎的這樣乾乾得很好吃

對了廚師還有教我們可以用鹽巴+wasabi當醬料

味道也很好喔

day4-71.jpg  

再來一張特寫吧!

 day4-74.jpg  

餐後咖啡

day4-73.jpg  

雪白的涼糖, 感覺很有質感

 

這趟神戶行雖然是颳風又下雨, 讓我倆好狼狽

不過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晚餐還是值得的, 就算天氣不好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