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關西行, M最想去的大概就是黑門市場了吧!

完全是衝著生魚片來的

跟前2天一樣, 我們先從飯店搭車到西九条, 再從西九条轉搭阪神電鐵到難波站, 出了地鐵站再步行到黑門市場

很幸運的是, 出了地鐵站我們還在看旅遊書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時

站在M旁邊的一位中年男子主動過來幫忙, 讓我們覺得很感動耶....

day3-20.jpg  

看網路上有很多人寫有A, B, C, D入口, 我想這是黑門市場的其中一個入口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黑門拉麵

我門沒去吃, 因為來這裡的目的當然只有生魚片阿....衝阿....

day3-7.jpg  

day3-8.jpg  

除了賣魚, 這裡就和一般市場一樣有賣許多東西

水果啦, 乾貨, 熟食....還有商店超市, 應有盡有

來之前還想說這裡大概來喀個生魚片就可以走人, 來了之後發現其實還蠻好逛的, 

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時間可以安排久一點, 好好的吃+逛!!

day3-10.jpg    

還蠻多攤在賣的, 賣河豚的也很多

day3-12.jpg  

後來M選了這家

day3-19.jpg  

每一盒都是新鮮又超值, 看了真想打包回台灣

day3-17.jpg  

選定一盒, 立刻在店門口吃了起來, 店家還提供Wasabi和醬油

旁邊白色polo衫的那位是老闆, 還有過來和我們聊天, 英文很好耶...又很親切, 真是加分

day3-1.jpg  

吃得很滿足

day3-18.jpg  

就是這一盤

day3-25.jpg  

之後去買了草莓牛奶, 味道普通

day3-16.jpg  

接著去超市, 這是門口擺的草莓, 又大顆又紅,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day3-15.jpg  

這區的熟食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可口價格也都很親民

我在這區選超久的, 每一種都想試試

day3-21.jpg  

day3-27.jpg  

day3-29.jpg  

最後我們選了黑毛和牛, 炸蝦還有海鮮丼飯

 

說實在的, 原本沒有要買海鮮丼飯的, 不過因為在那裏猶豫太久, 最後要結帳時就亂拿一個

結果忘記它的飯是醋飯, 我不喜歡醋飯, 吃兩三口就吃不下了

不過那個炸蝦和黑毛和牛好好吃,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day3-33.jpg  

手禮拿著海鮮丼飯, 嘴裡吃的是黑毛和牛

day3-41.jpg  

看看我手裏的海鮮丼飯一點都沒減少.....

day3-35.jpg  

吃飽喝足之後又開始走走逛逛, 而且雖然說是市場 也有許多賣海鮮的攤位,

但是市場內就是不會有魚腥味, 加上這天人沒有很多, 逛起來還算蠻舒服的!!

day3-26.jpg

day3-22.jpg  

兵藤河豚料理

這間網路上還有旅遊書上也都有推薦

day3-28.jpg  

經過的時候並沒有很多客人

day3-23.jpg  

這是另外一間賣河豚料理的店家外面擺的

day3-36.jpg  

逛著逛著來到小氣少年推薦的Green BEans Parlo生咖啡豆專賣店

day3-42.jpg  

剛好有免費試飲, 用完餐最需要來杯咖啡了

倒了一杯來試喝~不苦, 感覺很順口

day3-39.jpg  

是喝的是最上方"日本橋"的口味, 300g只要日幣990

平常喝咖啡就喝得很兇的我們於是我們買了3包

day3-37.jpg    

小氣少年有說選好咖啡豆之後店員會幫忙烘烤然後可以選擇要磨還是不要磨

我覺得這個咖啡真的是超香的阿, 回到台灣之後放在冰箱還香了好一陣子耶...

day3-38.jpg  

買咖啡還贈送奶油球或咖啡濾紙, 可以任選2樣

真的很超值

day3-47.jpg  

我覺得日本的炸物看起都好好 吃而且不油膩

day3-49.jpg  

最後在這裡買了一尾小魚來吃

day3-48.jpg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 不過看到還是想買來吃吃看, 這個也好吃

我覺得黑門市場還蠻值得推薦的, 下回若再到大阪一定還要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