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3646119.jpg

2023過得飛快,轉眼就邁入3月~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差不多要把毛衣收一收,準備把春夏的衣服穿出來見人了~

今年的年假特別長,想必大家在年假期間都是吃吃喝喝過得很開心~當然我也不例外,尤其2022年忙碌了一整年,當然要趁年節期間好好放鬆玩樂+大啖美食🤣~但是多吃少動的結果就是身體不小心囤積了許多脂肪😭😱

IMG_4546.jpg

所以每過完一個年,就是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身材的時候,年輕時代謝好,一旦發現體重機數字增加,只要每餐少吃一些很快身材就可以恢復,但上了年紀之後,代謝明顯變差,加上經常外食營養不均, 蔬果的攝取量更是少得可憐,除了常常提醒自己之外,我也會提醒身邊的家人好友,每天都要攝取適量的蔬果~

因為身體的代謝的重要性就如同每天都要吃保健食品一樣,都是需要長期保養的,若您跟我一樣無法每天攝取足量蔬果,【Lamorcom的AK 37暢。果蔬發酵軟糖】是很好的選擇喔~小小一顆就包含66種蔬果營養輕鬆達到每日蔬果的攝取量。

IMG_4543.jpg

IMG_4542.jpg

【Lamorcom的AK 37暢。果蔬發酵軟糖】"孅女QQ"採單顆獨立包裝,外出攜帶方便不占空間還很輕巧~ 打開後是一顆可愛的小愛心❤,水果的香氣很濃郁,滿滿果蔬發酵精華,結合專利菌37labico乳酸菌發酵物(後生元),補充每日所需的*SOD LIKE酵素, 如此強力有「酵」的成分幫助您每日順暢喔!

*甚麼是SOD LIKE酵素? 指人體內天然的酵素系統,但隨著年齡增長會逐漸流失。

IMG_4561.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超級便祕人😭尤其在孕期間更是嚴重,所以當時我是請醫師直接開軟便劑給我服用才得以順利度過孕期,生產完雖然情況有稍微改善,但常常還是需要靠藥物輔助,長期下來我也擔心造成反效果,所以這次得知"孅女QQ"含有專利菌37labico及酵母超級共生酵素SOD LIKE, 富含66種蔬果且無緩瀉成分時,真的是非常期待~

收到後我有認真吃喔,而且第一天吃就有感,不過我必須說雖然不是每天吃每天有上,但目前可以縮短到2天一次,我真的覺得已經非常厲害,解決我長期以來的困擾,"孅女QQ"除了成分天然外還可幫助補充營養及好菌,重點不用擔心外出時肚子絞痛,以往我若有吃自己在藥房購買的緩瀉劑,都要挑隔天白天沒有特別活動的日子吃,一方面自己不太習慣在外面"解放",另一方面則是擔心萬一真的來不及...😱,食用"孅女QQ"則是不用擔心這個突如其來的困擾😂

IMG_4538.jpg

"孅女QQ"怎麼吃呢? 飯前飯後皆可食用~通常我都是在午或晚餐飯後食用,一天一顆當保養,若真的覺得當天吃太多就可以補充到兩顆,多食無益,記得也要補充適當水分效果更好喔~

喔對了如果您是男生也可以吃,【Lamorcom的AK 37暢。果蔬發酵軟糖】吃起來酸酸甜甜,不會甜膩,口感QQ的,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口味,而且拿在手上也不會黏手,超讚的👍;其包裝採銀底黑字更增加質感,想要買來贈送親朋好友也是很棒的選擇!

IMG_4560.JPG

【Lamorcom】為創立自1927年「愛康製藥」的子品牌,相信大家對這個擁有百年歷史的漢方製藥廠一定不陌生,而【Lamorcom】便是以製藥的心意來研發優質益生菌,並為現代人製作出優質的保健食品,創辦人吳瀅瀅說:「既然是自己要吃的,那叫要用最好,最安全的。」因此【Lamorcom】的成份來源以及生產步驟都是經過嚴格把關才製作出來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IMG_4562.jpg

"孅女QQ"一顆只有3大卡,熱量低,成分天然絕不含緩瀉成分也無檢出農藥及人工防腐劑,一天一顆增加體內好菌,若是當天真的太貪心吃太多美食,也可以多吃一顆"孅女QQ",隔天就會感到無比順暢~若您是想要增進代謝/平常嗯嗯不順暢者/經常暴飲暴食或容易感到疲累者,也可以透過補充【Lamorcom的AK 37暢。果蔬發酵軟糖】來調整體質。

IMG-4552.jpg

【Lamorcom的AK 37暢。果蔬發酵軟糖】專利菌37labico酵母超級共生酵素榮獲3大獎項

-台灣新型專利

-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金牌獎

-日本東京創新新天才國際發明獎銀牌獎

IMG-4563.jpg

吃了"孅女QQ"一段時間的我持續順暢中~特別的是他不會讓肚子有任何不適,而是可以很自然想要"解放"的感覺👍若您覺得平常搖攝取大量蔬果不太容易,或跟我一也樣也經常感到不順暢,想要維持身材又沒有時間準備食材或是好好運動的,非常建議每天食用當作保健,相信您會跟我一樣喜歡上它喔!

 

Lamorcom愛康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lamorcom.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morcomaka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lamorcom_akang/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