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rid今天不介紹美食保養好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棒的線上學習平台-友讀YOTTA,這個學習平台的內容涵蓋許多方面,課程類別更是從生活、設計、商業、語言到科技,內容包羅萬象,優秀的師資群來自於各界專業領域的知名講師!

2022-11-23.png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許多實體課程漸漸演變為線上課程,但說真的~線上課程的好處還真多,除了免去交通往返時間,課程內容由於都可以回放,想甚麼時候看就甚麼時候看,哪個橋段不清楚的撥撥手指頭反覆看個幾次都沒有問題,學員們也不用擔心問題找不到老師回答,選擇友讀YOTTA的優點就是要讓您學到會,除了課程影片能無限回放,依據所選課程還可加入專屬FB社團與老師及學員互相分享交流,,可以在社團中發問或交作業,不只老師,有經驗的同學也都可以分享自己所學,相信有了多方的經驗交流在學習的這條路上可以更有效率更快速的成長。

2022-11-25.png

最近我在友讀YOTTA讀買了黃威達老師的"學會日式經典乳酪|帶走烘焙名店的15+6款秘笈"線上課程,這是我在友讀YOTTA購買的第二堂課,因為第一次購買吳克己老師的麵包課程深感獲益良多,這次看到一直很想突破的乳酪蛋糕課程毫不猶豫就"下手"了😎~而也因為有了這兩次愉快的學習經驗,所以我想把這個優質的學習平台分享給大家。
另外也想分享一下黃威達老師其實本身對麵粉過敏,但因為對烘焙的熱愛進而轉研究乳酪蛋糕,並且遠赴日本學習,看過老師的簡介後覺得很感動,我想這些都是對烘焙有一定程度的熱情才做得到的!

IMG_1799.jpg

課程操作介面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個簡單明瞭的介面會讓學員更有意願參與並且在實行上更加順手~上圖是課程的操作介面,左邊是影片,右邊是單元,選擇您想要學習的單元點擊即可觀看

IMG_1800.jpg

在影片下方可以看到"請輸入筆記內容"的對話框,可於此輸入您在課程中特別想要註記的部分,接著按下對話框右方的"標注重點"即可儲存方便日後查看

2022-11-23 (3).png

2022-11-23 (1)

除了可以筆記重點,課程教材也可針對單一單元進行下載~只須點擊右方"教材"按鈕,出現對話框即可下載pdf檔

2022-11-23 (2).png

如上圖即是下載好的pdf檔~每一款蛋糕都有專屬下載連結,教材都幫您做好了~實在太方便了!! 像這樣看過影片後再下載教材來看,檔案不只有詳細的成分說明,也將操作步驟條列出來,有了影片與文字的記憶連結,操作起來會比較順手。

IMG_1799.jpg

學習完整課程後還可下載「完課證書」~恭喜您離目標更進一步了!

IMG_1798.jpg

這次課程的完成品分享~

IMG_1398.jpg

曾說過自己很幸運能在過40歲的年紀找到興趣~記得那是一個媽媽的小小的願望,希望孩子吃得好吃的健康,於是就從一台麵包機開始,瘋狂上網找配方,從麵包機換到攪拌機,進而想要研發屬於自己的配方~這當中除了上網找資料,也要不斷嘗試練習,就是為了讓自己技術更純熟!

但光參考網路上的做法其實是不夠的,很多影片或文字說明雖然說明得很仔細,但總感覺缺少了些"理論",比方說做麵包,大家都說要打出"薄膜"但為什麼要打出薄膜? 好比烤乳酪蛋糕,大家都知道要用cream cheese, 但是每個國家的風味差異在哪裡? 我該如何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 烤溫、模具材質不同的情況下,該怎麼調整? 總是有諸多疑問在我的心裡~因此對於一個想要創造出自己配方的我來說,更希望能串連這些知識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相關課程希望能解答我心中的疑問。

2022-11-25 (3).png

我在友讀YOTTA買的第一堂課程就是麵包課程,這是知名麵包師傅吳克己的"攪拌功法全攻略!克己師傅的18款超人氣麵包一次學"~在影片中我看到老師幽默的一面(不得不說老師真的很有熱忱🤗)以及不藏私的教學分享(在課程中公開營業配方),在這當中除了可以學到配方技術、瞭解更多理論外,由於老師們都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也因為專注在這個領域裡,一定比我們懂得更多,對於許多想要創業的學員來說,更可以有更中肯的建議。

IMG_1395.jpg

平常就喜歡烘焙的我,目前所選購的課程都是與烘焙相關,除了是興趣也想要培養第二專長~所以我也很希望能透過自身微薄力量來推廣自己喜愛的線上學習平台以及分享所學課程,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友讀YOTTA線上學習平台,也讓有需要的朋友透過學習來增加自身競爭力。

不論您是為了興趣或是想要創業,無論您現在處於甚麼階段、甚麼職務,一定要隨時將自己準備好,多學習、多接觸,才能隨時出發,相信在友讀您也可以找到您想學習的課程,讓專業的老師們來陪伴您學習,這是我的經驗,也分享給您👍

 

友讀YOTTA官方網站:https://www.yottau.com.tw/home/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