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6.jpg

熱愛養顏美容飲品的我這次要來分享一款連小S推薦的膠原蛋白飲「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 膠原蛋白飲」

相信有喝過膠原蛋白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膠原蛋白有一股特有的腥味總讓人很難持續服用下去😒 但這次TKLAB的膠原蛋白飲標榜著"無腥味",因此讓平時就對膠原蛋白飲無法抗拒的我非常想要嘗試看看!

IMG_9437.jpg

TKLAB的膠原蛋白飲有兩種口味-金黃蘋果風味/水蜜桃風味

unnamed.jpg

膠原蛋白飲的飲用時間建議可在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次,若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可於晚上睡前再喝一包;這次因為想要兩種口味都品嘗,所以目前是以一天2包的頻率持續服用著,其實現在這個年紀最害怕的就是狀態不好,有時候早上趕著要載孩子上課沒有那麼多時間擦保養品,這時候內在保養就顯得特別重要,並且更能感受到「喝」的便利性!

IMG_9426.jpg

TKLAB的膠原蛋白飲也很方便攜帶,他是以鋁箔袋包裝,重量來說也非常輕巧,比起市售罐裝飲品可能會有破裂、增加重量的疑慮,TKLAB的鋁箔袋設計真的非常貼心!! 如果擔心會忘記喝的朋友們也可以常備幾包放在包包裡,想到的時候馬上補充,可說是非常方便!

IMG_9425.jpg

金黃蘋果風味

撕開聞到的味道就是蘋果汁的味道,但是在喝的時候還是可以喝到微微的濃稠感,我想這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金黃蘋果口味的果汁含有率高達57%所以說她是蘋果汁無誤😁早晨能享用一杯香甜果汁且又能讓自己變美麗的飲品,何樂而不為呢?

IMG_9424.jpg

水蜜桃風味

果汁含有率為61%,因此品嘗起來是很天然的甜味,若是想要多點變化也可以加在氣泡水裡,就像品嘗水蜜桃氣泡水一樣,冰冰的喝更好喝喔!

IMG_9428.jpg

TKLAB的膠原蛋白飲特色

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為唯一取得德國針對養顏美容之膠原蛋白專利

增量2倍添加NAG(玻尿酸前驅物)-增量至200%, 超有感美麗再加倍

維生素C添加-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添加日本蠶絲蛋白-美麗加乘❤

IMG_9435.jpg

TKLAB的膠原蛋白飲分子小、好吸收,而且還很好喝! 在實際喝了一段時間後確實覺得很有感~除了外觀上真的有感到明顯的變美外,狀態也更好,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都持續回購中>>🙌https://tklab.tw/0z13

另外許多孕期及哺乳期間的女性會擔心無法飲用的問題,也可以建議先詢問過醫師後再服用喔! 記得我在哺乳期間也因為相同的問題去請教過醫生,醫生很輕鬆地跟我說當然可以啊😁,所以相信所有愛美的女性應該都跟我一樣對於美麗這件事情都不會因為懷孕生小孩而有所改變,反而是會更想要加強自己內外在的保養,妳說是不是?

IMG_9499.jpg

不過最後還是要溫馨提醒,維持美麗最根本的來源還是要維持良好的作息以及飲食習慣,最好能再搭配TKLAB的膠原蛋白飲,雙管齊下,才能讓您的美麗更加倍喔!!

 

賣場連結:https://tklab.tw/0z13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