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6.jpg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甜不辣的嗎? 喜歡他QQ的口感跟獨特的魚香味,烹調簡單,單純沾上醬汁或調味料就很好吃,今天在家就跟孩子來個甜不辣(黑輪)大餐吧😎

IMG_7021.jpg

派狼出品主打台南在地美食,是由兩位想要傳承台南好味道的台南人所創立,而這一款魚漿天婦羅更蘊藏著爺爺對孫女的愛;記得我小的時候總喜歡到小學同學家買一串黑輪當作下午點心,沾上特製油膏就很好吃! 曾幾何時這樣的路邊傳統小吃已經越來越少見,但隨著時代進步,還是可以透過網購、宅配美食來找回兒時記憶,來看看我這次的料理分享吧!

IMG_7022.jpg

派狼出品的「天婦羅3包組」(包含手打甜不辣、黑輪、迷你黑輪各一包)

IMG_7019.jpg

迷你黑輪

這次的天婦羅大餐😁皆使用氣炸鍋來料理,將小巧可愛的迷你黑輪裹上孩子最愛的海苔跟起司就是一道營養美味的點心,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合適喔,一口一根剛剛好👍

IMG_7027.jpg

黑輪

黑輪當然要用竹籤叉著吃最有fu阿~記憶中的黑輪就是這樣,買一串裝在塑膠袋裡,倒入醬油膏,熱熱的吃就很好吃!

IMG_7013.jpg

甜不辣

甜不辣是我從小到大很喜歡的小吃之一,派狼出品的天婦羅吃起來口感扎實,有天然的魚香味但沒有魚腥味,非常推薦喜歡吃甜不辣的朋友吃看看喔👍

IMG_7003.jpg

不得不說用氣炸鍋炸甜不辣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喜歡看他剛炸出來圓圓澎澎的樣子超可愛,熱熱的沾胡椒鹽或是番茄醬就很好吃👍

IMG_7011.jpg

IMG_7012.jpg

我很喜歡吃甜不辣,他的吃法很多種↓↓每一種我都❤

>炸甜不辣(鹽酥雞香酥口味)

>在烤肉的時候沾點烤肉醬烤來吃

>媽媽炒菜用韭菜+蛋炒來吃

>關東煮吃法(醬料很重要喔! 一定要加辣😎)

IMG_7031.jpg

紅燒牛肉湯

這是一碗有故事的牛肉湯,是料理師吳小姐出嫁前,在媽媽手把手的指導下,傳承下來的好味道! 對於這樣的畫面跟心情其實我是可以想像的,如同當時出嫁的我,雖然沒有家傳的料理,但每當我有做菜的疑問時,媽媽總是不厭其煩,重複地的說著步驟,並追問著有煮嗎? 好吃嗎? 還是我幫妳煮😂 家人就是這麼溫暖,希望將這碗牛肉湯傳承下來的心情,我懂。

IMG_7037.jpg

紅燒牛肉湯採用澳洲牛肉並加入紅蘿蔔、白蘿蔔萃取物增加甜味,食用者可依自身喜好增減水量,建議可添加喜歡的蔬菜加入湯底,或是像我一樣做成牛肉麵,都是一道方便且美味的料理喔!
(貼心提醒:本湯品含牛肉但不含麵及其他配料喔!)

 

派狼出品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productsofpatwolf.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ductsofPatWolf/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