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03.jpg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真的很難不被外貌"制約",向來是美食主義的我,想要維持好狀態又不想放棄美食,常常在吃與不吃之間猶豫不決😢總覺得吃是最容易達成的小確幸,但是大啖美食之後,負擔很快就來襲...,年輕時感覺還沒那麼明顯,但隨著年齡漸長,新陳代謝也跟以前不一樣,累積的負擔也只會越來越多,此次得知我的健康日記推出夜食酵素EX版的體驗活動,立刻手刀報名😎

IMG_4595.jpg

此為夜食酵素EX版強化升級配方,酵素添加量增加200%👍

內含108種蔬果醱酵精華可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將嚴選的108種蔬果透過獨特醱酵工藝,層層萃集蔬果精華,超越五色蔬果,幫身體補充多元營養。額外添加4大分解酵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添加乳清蛋白 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由牛奶萃取出的優質蛋白質,能幫助入睡,也是身體重要動能補給,能幫助調整體質。

梅精+雙纖+雙菌 排便順暢

--挑選台灣6分熟青梅,精進古法釀製,100天深度發酵,凝聚滴滴青梅精華,幫助體內環保,養顏美容。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強健的植物乳桿菌和納豆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藤黃果+鉻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是熱門窈窕素材,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安心保證: 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IMG_4655.jpg

忙碌的媽媽最需要美食來紓壓了,三餐、下午茶加上宵夜,常常一整天下來感覺肚子還沒消化又到了要陪孩子睡覺的時間,導致常需要靠外力來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IMG_4461.jpg

IMG_4458.jpg

這是我第一次食用「夜食酵素EX」,是在好幾天沒有嗯嗯的情況下嘗試 (建議晚餐或宵夜後30分鐘內食用,讓酵素來得及跟食物作用),夜食酵素EX建議直接食用,更能保留它的營養價值。記得直接吃時要小口小口食用,我第一次吃倒太大口不小心嗆到,它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吃起來不會有難以入口的問題,對我來說就是當作飯後甜點的概念。

IMG_4601.jpg

IMG_4599.jpg

夜食酵素EX採獨立式包裝,一盒30包,內容物為褐色粉末狀,一包約5g,若出門在外隨身攜帶幾包也很方便不佔空間。

IMG_4592.jpg

IMG_4651.jpg

食用完夜食酵素EX後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神奇的是我在隔天居然有"順暢"的感覺,連續食用了幾天都有相同感受。

前面有提到夜食酵素EX添加了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所以假設睡前貪食吃了宵夜,身體沒有足夠時間來消化,夜食酵素EX就能助一臂之力,四大分解酵素有助分解食物幫助消化,讓您"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 ,避免負擔囤積喔!
夜食酵素EX是超暢銷夜食酵素的強力升級版,除了酵素增倍,更能促進代謝外,還有梅精、纖維來讓排便順暢變得更easy,所以吃得較豐盛或是較不順暢的時候,都很適合補充夜食酵素EX喔~

IMG_4605.jpg

 

 

我的健康日記相關資訊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
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