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5.jpg

初次得知「Hirs堅果拌飯」這個品牌其實是在網路上搜尋「堅果」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一看就覺得「堅果」+「拌飯」這個組合好搭!!!!所以忍不住就點進官網想了解~

我很喜歡有故事的自創品牌(尤其是MIT), 當我點進網站閱讀Hirs的創業故事時,深深被打動了...

創辦者是一對經營餐飲業近10年的夫妻,先後在新莊、楊梅開立過咖啡店、咖啡早餐店,最後轉做火鍋店;然而因為經營火鍋店的關係將所有時間都奉獻給工作,

但想到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為了想要多陪伴孩子,因此決定痛定思痛,從零開始,回歸初心,

進而以一雙兒女的名字來命名,研發出堅果醬產品,並且透過網路無時間地域限制的加持

🙌『赫赫有名,人盡皆知』,『赫』『知』Hirs因此誕生。

IMG_3314.jpg

Hirs的包裝是走簡約路線,從外包裝即可輕易分辨堅果醬的口味~這次體驗的是蒜香以及麻辣口味

IMG_3317.jpg

瓶口貼心的附上食用方法及用途

#拌飯麵沙拉#沾肉水餃炸物#抹麵包饅頭#燉煮湯#炒菜免剝蒜

看似簡單的幾句說明~但他確實涵蓋了一日飲食的所有可能👍

我光是看到免剝蒜就笑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剝蒜阿🤣🤣

IMG_3341.jpg

IMG_3342.jpg

好喜歡這個包裝~感覺很清新! 台式醬料 x 西式堅果的組合居然0違和感👌

IMG_3320.jpg

一打開滿滿的堅果,隨之而來的是撲鼻的蒜香

IMG_3354.jpg

今天的早餐就從Hirs的蒜香煎堅果醬開啟充滿活力的一天吧❤

IMG_3351.jpg

IMG_3352.jpg

IMG_3321.jpg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大家都知道蒜香跟法國麵包是絕配,家裡沒有法國麵包用酸麵包來代替也是很搭的~

將烤好的麵包上頭直接淋上蒜香堅果醬,想吃多少就淋多少,記得使用前先攪拌一下,

蒜香堅果醬內容物除了腰果還包含了杏仁角、杏仁片、花生、白芝麻以及其他調味料,這麼多的堅果類,每一罐都有80%的堅果含量,讓您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堅果!

最重要的是HiRS使用的是冷壓初榨橄欖油,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絕對是您健康的首選。

IMG_3337.jpg

兒子最愛吃馬鈴薯了,今天兒子的早餐將就直接將整顆焗烤馬鈴薯淋上蒜香堅果醬,

熱熱的淋上,香氣四溢,我還忙著拍照時兒子就一直過來"討吃"🤣

IMG_3324.jpg

雖然是蒜香口味但是吃起來完全不辣,是小孩子也可以接受的味道喔!!!

IMG_3363.jpg

IMG_3359.jpg

下午茶點心或早餐的輕食沙拉直接淋上蒜香堅果醬也很搭~Hirs的堅果是已經有調味過的,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超適合我的😁)

IMG_3369.jpg

麻辣堅果醬一打開的樣子~滿滿的白芝麻就躺在被染成紅色的醬汁上面,

忍不住將瓶口上沾到的白芝麻撥一些下來吃~舌尖立刻感受到微微的麻辣👍👍👍

IMG_3398.jpg

前面有提到老闆近10年的的餐飲歷程最後是轉戰麻辣火鍋店,這瓶麻辣堅果醬就像是麻辣鍋的湯底,不但有著麻辣鍋的嗆,

還多了堅果的甜,奇妙的是,倆著搭配毫無違和感之外,還越吃越刷嘴!

IMG_3393.jpg

這碗麵我用1:1的醬油及黑醋先將煮好的麵拌勻,上頭再淋上罪惡的麻辣堅果醬,

本身是嗜辣者的我覺得過癮極了!

IMG_3391.jpg

IMG_3387.jpg

沾水餃也可以~我有加一些醬油膏當底,沾上水餃鹹、香、辣,絕配!!

IMG_3381.jpg

IMG_3371.jpg

最後獻上現在正當季的涼拌茄子做結尾,茄子很多人不愛,我以前也不喜歡,但人的味覺是可以被改變的,以往我對茄子料理都有又油又鹹的既定觀念,

自從某次吃過涼拌茄子之後我就愛上茄子的滋味,當然如果有「加辣」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盤,所以當我拿到這瓶麻辣堅果醬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就是要做涼拌茄子,

低溫慢烤堅果搭配麻辣感入口,透過微潤的油脂散發出香、辣、甜、順、麻,我想我從此更愛涼拌茄子了❤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Hirs堅果拌飯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hirs.com.tw/

IG:Hirs堅果拌飯

FB:Hirs堅果拌飯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hezhipure

Line官方帳號:@hirsnuts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