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雖然Masalili提供的結婚包套裡面已經有2本相本及謝卡 (mini card)

可是我還是想要自己編排相本阿 所以拿到相片光碟後我還是上網找了Story 365來編排我的婚紗本~

 

說巧不巧,約定拿相本及周邊商品的日子剛好是我的生日(不過後來Masa打來延期XD)

先來瞧瞧Masalili的相本、謝卡及相框吧!

12.jpg  

這系列的名稱我忘了(好像是方城印象?)...總之它有3種封面可選,

雖然是大同小異,不過愛猶豫的我當時也是想了好久~哈

15.jpg  

背面,書皮是布面的,蠻喜歡這質感的

10.jpg  

這是它的家

11.jpg  

打開之後相本用防塵袋包著

20.jpg  

21.jpg  

這系列的內頁就是用當初選入本的那30張去編輯,沒有美編電子檔也不提供校搞

16.jpg  

婚紗店的相本非常厚實(重...),當然它的畫質也比較好

14.jpg  

內頁排版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這一本的質感真的很不賴!!!!

9.jpg  

另外這一本(好像是叫太奧晶?)是當初的活動,就是挑選上面那款相本加送的,裡面有10張相片

都是作180度翻頁的,所以算起來應該是20頁,當初就是為了這一本所以選了10橫式的相片

8.jpg  

背面是黑色的,剛好符合M喜歡黑色而我喜歡白色

7.jpg    

附贈的提袋,這一本的質感也很不錯,封面封底採極簡風,是M喜歡的風格

 

以下是包套的相框,有紅黃兩色可選,我們選了紅色

18.jpg  

下面兩個方框是憶茹另外送的,拿到後才發現當初都選了黑白的

5.jpg  

 

謝卡-選擇的是mini card,選擇這一款是因為它的紙質較厚,而且總共有580張,非常足夠

2.jpg  

1.jpg  

正面

3.jpg  

背面也很可愛~印上我們的英文名字

4.jpg  

 

Masalili官網 http://www.masalili.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