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格.jpg  

我想許多新娘準備結婚時,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婚紗了吧!?

我也是的,年紀雖然已經不小,但還是對穿上白紗這一刻有著許多期待,

當初選擇拍攝婚紗時其實鎖定的是「自助婚紗」,除了想要檔案全拿,

我認為婚紗公司包套的許多東西網路上也有許多資訊可參考

在我的心裡也有幾家口袋名單,不過畢竟拍婚這事並不是兩人決定好就好的,

所以最後還是因為種種原因而選擇了在台中也算蠻知名的婚紗公司-Masalili

 

會選擇先去看這一家婚紗是因為M剛好有朋友近期內曾在那拍攝...

加上去了之後,接待我們的婚企憶如人非常好,這一點完全打動M的心!!

後來發現我也有朋友的婚紗照是在瑪莎拍的,不過那大約是6, 7年前的相片了,

不過老實說,那時候的謝卡質感比現在的好很多!

 

接下來就開始我無止境的瘋看瑪紗網路上的婚紗照了,一開始我非常不習慣他們的拍攝風格,

因為跟我設定想要的都不一樣,所以我便開始收集資料,喜歡的不喜歡的我都抓下來分類好,

包含頭髮造型的部分,為的就是擔心拍的時候會差太多...總之那時的心情非常複雜...

 

終於到了挑禮服及溝通的日子,我們指定了攝影師-Frank / 造型師-Apple (造型師並未安排事前溝通)

瑪莎的溝通時間是上午10點, 挑婚紗是下午2點,據說這時間是固定的

溝通的時候有點不開心,不過憶如說是因為他比較嚴肅的關係,

我事後回想或許當時我真的太擔心、太求好心切,加上某種對瑪莎先入為主的印象,所以...!?

我沒問過其他朋友拍婚紗的過程,不過這裡是會跟客戶問的非常非常清楚,

細到甚麼樣的相片你想要的張數比例、色調、姿勢、髮型...

總之一些溝通前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那一天被問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以為就是帶自己想要/不想要的相片風格去就好了,只能說專業的攝影師跟我們想的就是不一樣阿...

 

下午挑禮服,我的禮秘-小榕,人很好很親切

一開始我就設定全挑白紗,因為我是白紗控阿 哈哈,

拍攝禮服在2樓,除了曉山菁的禮服外,還有另外要加價的「雲山亂」系列(限棚拍),

此外,包套價格超出一定金額的還可挑一套棚拍的西班牙「Novia」系列,

老實說白紗的數量、款式並不多,讓我很難挑 (並不是很難抉擇 哈哈),

最終選了一件復古蕾絲小包袖,一件緞面拖尾,一件雲山亂平口小拖尾 and Novia系列一件,

以下就來分享我的婚紗照囉!

 

第一套-復古蕾絲小包袖 地點-建國市場

Q_045.JPG  

Q_061.JPG     

Q_070.JPG        

我準備的相片當中有一張是背景有"菜籃"的,要離開建國市場時剛好有一台菜車停著,

攝影師快速的幫我拍了這張!

 

這一套攝影師幫我拍了很多張,我偏愛復古風,不過拍出來的風格跟我當初預想的不太一樣,酷了點!

所以最終這一套挑選入本的並不多,但還是很感謝攝影師 (他說拍攝前有先來看場地)

 

第二套-緞面款 地點-彰濱廢墟

Q_078.JPG   

Q_077.JPG  

Q_084.JPG       

彰濱附近的草原

Q_093.JPG      

Q_089.JPG    

 

第三套-雲山亂 棚拍

Q_021.JPG      

Q_018_1.jpg  

換了個頭飾及全素的背景,

↓↓ 這頭飾是Hebe (我姊姊啦!) 特地做給我的,我兩北上逛布行、蕾絲街買了材料,Hebe巧手做的

Q_024_1.jpg    

Q_025.JPG      

第四套-Novia 特別請造型師幫我梳復古造型

Q_111.JPG  

Q_126.JPG            

此外這一張是當初溝通時請攝影師幫我們後製的,

希望有一張黑白相片但是有一個重點是彩色的,Frank幫我們挑了以下這張

Q_129  

換了個背景

Q_131   

拍攝那一天的氣氛還不錯,可惜在彰濱拍外景時實在太冷加上風很透導致表情都很僵...XD

這一天我們從上午10拍攝到下午將近11點,非常長的時間,但是Masalili所有工作人員都還是非常有耐心

這一點讓人感覺非常nice,拍攝完後店內還準備了晚餐 (應該是宵夜吧!) 給我們吃,也讓新人倍感貼心!!!

 

拍出來的成果並不是每一張都非常滿意,當然這也必須是新人要和攝影師之間相互配合才可能達到完美,

事前的資料準備、明確的溝通都很重要,希望每一對新人都能拍出自己喜歡的婚紗照。

 

Masalili 官網 : http://www.masalili.com.tw/

Masalili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masalili.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