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這間法式料理是M和客戶來吃過覺得不錯吃, 說要帶我來吃的

恰巧上網看部落格也有台灣人去過, 評價很不錯, 所以再出發前便安排了在第二天的晚餐

32.jpg  

23.jpg  

第二天行程是逛Green belt, 在回程的時候恰巧經過CHATEAU 1771, M便先進去預約, pm7:30

外面的座位看起來就是很愜意, 12月菲律賓的天氣也很不錯, 雖然白天高溫, 但不致於熱到流汗不舒服那種,

晚上則是涼涼的, 很適合坐在外面

26.jpg  

28.jpg  

和Caf'e Yasbel一樣, CHATEAU 1771也是菲律賓評選為2011 BEST餐廳之一

25.jpg  

門口擺放了MENU, 法式洋蔥湯便要250 peso, 對年收入不高的菲國來講, 這間餐廳收費實在有些高


回飯店享用下午茶, 晚上還去廣場看了流星雨燈會, 再步行來用餐 

6.jpg  

黃色的椅子配上花色桌巾, 晚上是不是更美了?

2.jpg  

5.jpg  

M的主餐點了Beef Fondue, 我點Grilled King Prawns

湯的部分M則是點了洋蔥湯, 我點了番茄濃湯

另外還點了一份沙拉, 新鮮芒果汁還有一杯紅酒

3.jpg  

4.jpg  

CHATEAU 1771名片, 背面的e-mail還是有修改過的

妙的是餐廳沒有重印名片, 而是列印正確的再加貼上去~真環保

8.jpg  

10.jpg  

晚餐帶了彩虹獅一起來

11.jpg  

先來的是一籃麵包, 是硬的那種, 沾上特製的沾醬還不錯吃, 但比起硬的麵包我還是比較喜歡軟的

15.jpg  

法式洋蔥湯, 我有喝了幾口, 軟爛的洋蔥加上濃濃的cheese, 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洋蔥湯

16.jpg  

蕃茄濃湯, 超級濃的~應該是用整鍋番茄下去煮的吧, 太好喝了吧

17.jpg  

凱薩沙拉,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二人份, 沙拉也很好吃

吃到這裡, 我們突然想到台灣有哪一家的凱薩沙拉好吃? 想不出來....

21.jpg    

這是M的主餐, 牛肉上桌前, 服務人員其實是有先在桌邊用火燒過才端上來的

不過肉看起來式料理好的, 只是淋上酒, 點火~感覺是為了讓肉帶點酒的香氣, 不過實際目的是不是只有這樣我就不曉得了

可惜我動作太慢, 快門按下去的那一刻, 火已經熄了...殘念...

22.jpg    

沾醬則是附上酸奶、黑胡椒醬以及另一個吃起來帶有wasabi味道的白醬

19.jpg  

20.jpg  

我的主餐也很豐盛, 有三尾蝦, 一尾藏在下方, 分量很足!

18.jpg  

我們的飲料, 芒果汁很濃很好喝, 印象中是145元, 價格很不親切耶~

 31.jpg  

吃光光

 

這餐吃的超級飽, 而且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不知是不是因為菲律受西化影響較深, 這二天吃到的異國料理都非常好吃,

也謝謝M用心的安排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馬尼拉我還要再來吃!!!!!!

 

CHATEAU 1771

地址:Ground Floor Greenbelt 5,Ayala Center,Makati City,Philippines.
電話:+63 (2) 7299761
網址:
http://www.chateau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