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我一直覺得越南很合我的口味, 所以從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小夏天時就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2  

沒想到生意那麼好, 記得當天到的時候還客滿

一樓裡面、外面都坐滿了, 而二樓只剩下外面陽台的位置

我們想說好吧都來了, 就決定坐二樓的陽台(也只剩這裡有位置totoro)

1  

我們點2個套餐外加一個網路超推的蝦仁雞絲生春捲

4  

外面的位置是不錯啦, 但是實在太熱了, 只有一隻電風扇

不過這電風扇是往內吹坐在室內的客人的 XD

所以我家M是邊吃邊流汗.....

3  

而我雖然也覺得熱, 但是對於來到很想來的店, 莫名覺得很開心bear  

6  

先端上來的是M的牛肉湯河粉, 套餐有附兩個芋頭炸春捲

牛肉湯頭都不錯, 不過比起「小西貢」我們都覺得小西貢好像比較美味+CP直比較高!!!!

7  

這個是牛肉湯河粉的沾醬&配菜

5  

9  

不過這個春捲, 可能是太餓了, 我一口吃進去, 說實在忘了它的味道了

8    

不過這個沾醬還不賴, 沾著牛肉吃, 好吃

 10    

這是我的檸檬香茅咖哩雞

menu上面雖然說可選大勒花園沙拉或清燙食蔬 & 主食可選白飯或法式麵包

但是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並沒有讓我們選耶, 一問之下才說法式麵包賣完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可是應該先講一下才對吧!? 加上可能因為太忙的關係,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耶

奈ㄟ按呢.......有網友把這裡寫得很溫馨耶......  

11  

我的咖哩不錯吃耶, 微辣, 裡面有一小坨地瓜, 想不到跟咖裡還蠻搭的

沙拉也很清爽, 附的沾醬很搭, 好吃!!

14  

蝦仁雞絲生春捲

15  

這道我們都覺得還好ㄟ...味道很淡

蝦腸也沒挑出來....就是有一股很生的味道.....

12  

就連沾這個沾醬似乎還是讓我們難以下嚥.....

13  

生春捲的斷面秀, 看起來是不賴, 只能說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

17  

最後送上的是甜點和飲料, 這個蜂蜜煎餅就不錯吃囉~

16  

飲料我們都點了越式咖啡, 之前看旅遊節目有介紹越式咖啡的特色就是加了煉乳

濾滴後倒到後方裝滿冰塊的杯子, 攪拌一下, 我覺得越南的咖啡比較苦一點, 所以搭上煉乳喝起來還蠻搭的!!

 

吃完以後我們都覺得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因為這次去真的覺得店內環境需改進(真的狠熱!!)

加上衛生也需再加強(用餐的時候桌上一直出現螞蟻...)

 

 

小夏天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3號

電話:+886 (04) 2372-6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