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Hebe難得休了個周末回娘家, 臨時約下午喝咖啡, 上網google了一下

台中的咖啡廳實在不少, 列出了好幾家想去的, 經過刪去法後選了這家位於教師新村(中港路日出土鳳梨酥後方)的

窩柢咖啡公寓, 也算是老房子咖啡吧! 在台灣, 老房子咖啡最有名的應屬台南吧, 記得去年去台南玩的時候,

也曾造訪位於民生路的wire 破屋, 那裏除了有咖啡、酒、早午餐, 還結合了藝文、電影...等藝文活動,

不過二者相較之下, 窩柢算是老房子裡的咖啡店, 裡面的桌椅擺設,除了沙發、部分家具還有老闆自己的收藏, 還是保有些現代的感覺,

而wire則名符其實是個破屋, 老舊的桌椅沙發, 所有擺設陳列, 彷彿是走進時光隧道裡, 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1  

2  

menu還蠻簡單的, 義式咖啡或手煮咖啡(濾紙或虹吸式), 花茶還有輕食;選擇不多, 單價也不高, 蠻實在的

H選甚麼我忘了, 只記得她的那杯味道有點微酸, 我一直不喜歡偏酸的咖啡, 在對咖啡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 我總是選曼巴咖啡,

安全又好喝!!!!   

17  

7  

看到這個鐵窗的確有懷舊的fu, 老房子才有這樣的的設計, 印象中我小學時代很多房子都有這樣的鐵窗,

窩柢保留了原本的鐵窗, 然後將原本是前庭的地方整個加蓋起來, 這樣一來又多了些利用空間

6  

3  

8  

有鑒於近日要不要蓋核四炒的沸沸揚揚, 老板直接掛上這反核四的布條, 顯示反核四的決心

22  

23  

鹹蛋超人

25  

深夜食堂這本書似乎很流行阿...

5  

15  

發現它的桌腳是舊式縫紉機耶~之前也曾經看過這樣的設計

24    

也有高腳椅, 蠻適合一個人來的時候坐

12  

窩柢鮮明的黃色招牌

11  

咖啡來了, 杯子的顏色很美我很喜歡

9  

18  

送上來的時候只有咖啡一杯, 後來跟老闆娘要了糖和奶, wow~好可愛, 而且附上的是溫熱的鮮奶

13  

14  

20  

司康 會點司康其實是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 剛好當時式下午茶時間, 所以就點了

19  

這個心型的司康真是深得我心, 加上草莓、蜂蜜果醬的加持, 吃起來確實有種甜蜜的fu, 我蠻喜歡的

下次如果再訪窩柢, 我還是會點

16  

10

 

 

 080  窩柢咖啡公寓 WoDi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27號

電話:(04)27086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