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這家站著吃烤肉是來韓國吃的第二家烤肉

早在網路上看見它的高人氣, 所以在安排行程時, 早就把這家當作必嘗的美食之一

除此之外, 新村、梨大、弘大這三個地點相距不遠, 剛好可以安排個一日遊

34  

站著吃烤肉離地鐵站不遠, 從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直直走, 右手邊會經過儂特利、藥局、銀行後往對面看有個小斜坡走上去就到了

而我們再找路的時候, 眼看著對面就是小斜坡了, 不過為了怕走錯路, 在過馬路前問了賣衣服的大叔, 他看了我們印的地圖,

很肯定要我們往回走從離地鐵站對面的第一個斜坡上去, 我們照著走到了之後才發現, 根本就是繞了一圈....明明就近在眼前說cry  

44  

這是一進門的景象, 剛好有攝影大哥來採訪, 還採訪了隔壁桌的台灣人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有會說中文的, 所以在訪問的時候就由服務人員幫忙翻譯, 還蠻有趣的, 想說韓國是不是像台灣一樣也瘋美食節目

不過從頭到尾我都只看到這一位攝影大哥攝影兼採訪, 感覺有點弱~哈

33  

桶子上的沾醬配料都是固定的, 就看你要點幾份肉, 然後飲料也是另外點

45  

牛肉是帶骨的, 我們先點了2份, 服務人員用非常快的速度幫我們剪好肉, 接下來就是等肉熟了

35  

沾醬, 有蔥有白芝麻, 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調味料, 我覺得很好吃

醬沾起來有種甘甘的味道, 通常我不喜歡帶有甜味的沾醬, 吃起來會不舒服, 不過這個不會, 沾著肉吃很好吃呢

3

36  

青色的辣椒

41  

非常的脆, 但有種很生的fu(廢話, 就生的咩..) 所以我就把他烤著吃,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吃ㄟ而且好像也比較辣!? 

39  

肉的大小剪得剛剛好, 肉質還算軟嫩, 剛烤好放在嘴裡暖呼呼的1342196836-2071530863_t  

40  

這碗大蒜沾醬也很不賴, 大算給得很大方, 生得放在碗裡用炭火慢慢熱到熟, 我比較喜歡吃熟的, 軟軟且不叫不辣可以吃超多

48  

M喜歡吃這樣帶點血的熟度

37  

瞧M烤得多認真

42  

我的肉+沾醬+辣椒 好好味

43  

吃兩份肉不過癮, M又點了一份, 這位看起來很像老闆娘在幫我們剪肉

46  

點了一平真露來喝 不過幾乎都M喝掉了

47  

我只喝了一杯 我覺得不好喝 M覺得好喝還在樂天超市買了一手回飯店

4    

吃飽喝足在門口拍照留念

 

結論-大推好吃又不貴, 重點是服務態度又親切, 因為阿, 從我們入海關開始, 去到的店家就都不是很親切, 想說來這裡應該也是一樣,

沒想到這裡的人看到你在拍照還會比YA給你拍(可惜我拍糊了..)然後在吃的時候也會過來關心一下問兩句, 所以就大大的加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