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第一次從網路上得知這個客製化的杯子蛋糕時, 覺得可愛極了, 心想等M生日時一定要來訂一下

杯子蛋糕的訂購流程需於2周前預訂, 因此在7月初時便先以mail連絡Moop想要的造型以及確認到貨時間

M的生日是7/25, 但那個周末恰巧遇到我姊訂婚, 所以想說提前慶祝

但是, 提前一周的周末M又沒有休假, 所以我又想說改到7/21在到貨好了,

結果店家回覆7/21滿單(生意真好!) 所以又改到7/20的晚上,

總之光連絡過程就花了好多時間, 中間還換了圖案, 所以非常期待收到杯子蛋糕的那一天

Mars-b  

這是第一次寄給Mooq的草圖, 不過後來想一想, 我將圖3圖6變更為別的造型, 就變成M現在收到的這些杯子蛋糕了flower  

1  

杯子蛋糕在我們預定收到日期的隔天上午才拿到

並不是MOOQ遲了寄出, 而是M家的管理員把它冰在冰箱, 然後在管理員交接的時候又沒有交代,

我們從前一天晚上就到樓下管理室詢問, 還查了掛號登記簿, 怎麼就是找不到這筆記錄,

然後打去MOOQ電話也都沒接雲  M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隔天上午我們又打電話去MOOQ詢問, 經查詢確定是這裡的管理室簽收的,

M又到樓下管理室詢問, 才終於找到了我們的杯子蛋糕....

呵...只能說這過程真是一波三折阿, 要吃到杯子蛋糕有那麼困難嗎?..........

20  

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 挖~超可愛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cute2  

3  

Mars的臉、Ingrid Beer還有golf完全罩我想要的作出來, 配色也都很美, 我很滿意!! 總算是沒有白等!!!!

10  

LOCK 將

4  

7-11的公仔中M最喜歡LOCK將了, 搭配現在的集點活動, 所以後來我便捨棄監獄兔改作LOCK將

5  

獅子

16  

M是獅子座, 當然要送一隻可愛的獅子給他

15  

愛喝啤酒的M

7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所以我把Heineken改成我的英文名字, 希望M在喝酒的時候想到我每次提醒他的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8  

golf是M喜愛的運動, 但現在為了要打拼事業, 只能在家看高爾夫球賽了

21  

但沒關係, 撐過這一段辛苦的日子, 到了那一天, 我們一起去打, 攻果嶺......

11  

London是M留學的地方, 因此M對那裏有著不同的情感

12  

而大笨鐘也是我們約定好honeymoon必去的地方.......

9  

M的臉

6  

在溝通的時候特別要求眼鏡和髮型的部分, 因為這就是M阿...

14  

蛋糕上面插上M的生日數字, 原本打算要在前一天晚上收到時可以吹蠟燭慶祝, 只可惜.....

不過沒關係...

22  

強迫M跟杯子蛋糕的他的臉合照bear  

最後,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永遠開心, 在拼事業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別太累了!!

其他祝福的話還有想說的都寫在給你的生日卡片了, 要用心讀喔.......

 HAPPY BIRTHDAY

 

080  MOOQ 杯子蛋糕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ooQcup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