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去完通樑古榕我們便到白日夢check in,  時間還不到3點, 由於離去海上牧場還有很多時間

於是我們便優閒的在民宿拍照、休息, 布去任何地方, 等待晚上的蛤蠣吃到飽及釣花枝囉!! 

 

先到南海遊客中心的海立方海洋牧場報到, 等待搭船

50  

海立方海上牧場的票也是由博明租車代訂的, 下午有兩個梯次, 15:30 跟 17:30 的

全票有優惠一個人是350大洋

4  

從南海遊客中心到約不到20分鐘的時間, 不過天氣似乎不太穩定, 有點快下雨的fu~而且我們坐在船上吹風還有點涼涼的

記得抵達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而且雨超大的, 這個活動除了牡蠣海鮮粥吃到飽之外, 還有一個平台可以釣花枝, 平台超晃的, 看來釣花枝這個活動要泡湯了.....

9  

一開始每個人桌上就擺上一大盤牡蠣, 工作人員說烤的時候要將不平的一面朝下, 平的朝上

熟的時候殼會打開, 大概烤個2分鐘一定會熟, 所以差不多時間沒開還是要拿起來將牠撥開 

11  

M烤的超認真的, 殼超燙的說....

53  

滿滿的牡蠣, 可以無限續盤

由於牡蠣的形狀實在太奇特, 有一些殼沒有自動打開的還要用夾子撮撮看開口在哪裡

可以說是蠻費時間的一種吃法, 不過後來越吃越有心得, 也算是體驗牡蠣吃到飽的一種樂趣!!

52  

今天吃到的牡蠣其實都不算大, 這顆算是比較有份量+烤得比較剛好的(很多顆都烤得太乾了XD)

51  

M找到一顆心型的牡蠣

56    

58  

心型牡蠣是2顆連在一起的

55  

正在烤我們的最後一RUN

57  

我們的「戰利品」, 其實不只這些, 有些已經被工作人員清掉了

等到我們吃完稍作休息, 雨突然停了!! 然後有好多人就到樓下的平台準備釣花枝

釣花枝的方法感覺跟調小管差不多, 不過這裡用的是真的魚下去釣, 記得我釣竿放下去沒多久, 花枝就跑來吃了

但是花枝比小管重多了, 我拼命轉我手上釣竿的轉軸, 感覺超吃力的, 就是很重, 後來花枝就跑掉了.....真可惜

後來那裏的工作人員說釣到了之後可以用點力將花枝扯上來, 不然會跑掉, 因為前一天釣小管是說不要扯, 結果方法跟釣小管不一樣!!

不過沒關係拉, 反正是個體驗, 釣到之後還是要放生!!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分隔線-bear   分隔線-bear 

吃完牡蠣大餐返回馬公市區, 雖然剛吃完吃到飽的烤牡蠣, 但是好像一回到市區, 餓的感覺又出現了(阿我的肚子是破了嗎?)  

馬路益是在行前就找好的店, 網路大推, 雖然在第一天吃了讚哥燒肉有點小失望, 但我們抱著必吃的決心, 還是對馬路益充滿信心!!

59  

馬路益在中正路的全家對面的巷子裡, 要走進去才看得到(中正路北甲宮夜市內)

我們開著車在馬公市區繞阿繞的, 看著地圖周邊的店家一間一間出現

就是沒有馬路益, 要不是問人, 恐怕再怎麼樣都找不到

7    

馬路益生意超好的, M看蠻多人點臭豆腐的, 這讓很少吃臭豆腐的我們也忍不住點了一份

61

生意雖然很好, 臭豆腐還是很快就上了, 吃了一塊

我只能說, M點的太對了, 他的辣椒很正點很辣(根本是衝著辣椒來的) 泡菜也很脆很清爽

10  

我點了燒肉+花枝排飯

60  

好吃, 這正是我喜歡的配菜, 簡單的酸菜+荷包蛋, 加上這裡的飯不會太軟, 整個就是好吃!!! 深得我心

排骨是古早味的那種, 花枝排就不用說了, 當地特產有著濃濃的花枝香, 我很喜歡呢!!

 

最後我們外帶了排骨+花枝排+雞腿回民宿當消夜......結束了這悠閒卻又吃到炸外加晚上雨下個不停的第二天.......

 

080  Information

海立方海上牧場

資訊來源http://www.phsea.com.tw/travel/index.php/%e6%b5%b7%e7%ab%8b%e6%96%b9%e6%be%8e%e6%b9%96%e6%b5%b7%e4%b8%8a%e7%89%a7%e5%a0%b4

  • 活動地點:青灣內海之海域
  • 聯絡電話:+886 (06) 9268158
  • 報到地點:出發前20分鐘至南海遊客服務中心內海立方櫃臺報到
  • 定價;500
  • 消費方式:現金
  • 可容納人數:300
  • 固定班次:每日上午9時、下午2時、4時固定班次,並每日機動增開班次
  • 活動所需時間:約3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