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格  

發熱衣已成為近年來流行的趨勢, 還未真正進入冬天之前, 就有許多服飾業者紛紛打出發熱衣的廣告,

我非常怕冷, 不過在今年之前都還沒買過一件發熱衣, 因此我決定在今年冬天一定要買幾件發熱衣來穿

10  

不過今年冬天的氣溫似乎不像往年冷, 接近12月的天氣, 大白天在路上還是可以看到許多人穿著短袖出門!

也許是天氣不夠冷, 所以並沒有很積極的要買發熱衣, 直到上禮拜再度逛Lativ時, 發現有"寫lativ HEAT UP發熱衣開箱文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購物金"的活動

我才認真的挑選, lativ的款示很多, 從細肩帶、背心、短袖、長袖、高領、T-Bra到內搭褲都有, 也提供不同size及花色,

8  

13  

說真的, 光是挑選花色及款式就花了好多時間, 好多都想買喔! 最後我挑選了保暖條文長版內搭(紫灰條&咖啡白條)

這款的長度有74-77cm, 我喜歡穿長版衣可以塞到褲(裙)裡面, 一方面可以防止走光, 一方面我覺得這樣比較保暖,

然後size的部份我選了s號, 內搭要穿合身一點比較保暖!!!! 

9  

這一次強推的8大功能除了在吊牌上、包裝衣服的夾連袋、隨貨附上的DM、lativ的官網上都有詳細的說明,

官網上還有測試發熱數據→約上升3.5℃, 綜合以上幾點+價錢也很實惠, 因此我認為它是我心目中的1474885438  

11  

14    

然後這次的包裝也很值得誇講, 他是夾鏈帶來的, 可以重複使用, 打開之後夾鏈帶不會有任何破損,

用來裝旅行用的盥洗用品或裝其他小物都很方便~

 

以下為穿搭分享

芝麻街2  想要正式一點, 西裝外套

3  

4  

芝麻街4  想要俏皮一點-吊帶褲

6  

5    

芝麻街3  想要休閒一點-格紋襯衫

1   

 芝麻街  想要個性一點-立領軍綠色外套

2    

lativ其實是平常就蠻常來逛的網路品牌, 雖然今天開箱要介紹的是它的發熱衣, (而且很幸運, 收到的這天氣溫驟降, 剛好派上用場)

不過我還是想提一下, 我很喜歡lativ的長褲, 價格實惠好搭配, 然後長度也很夠,  這點深得我心!!

然後lativ雖然是國民品牌, 價格親民, 但是收到它的衣服時, 包裝及衣服品質並不會讓人有買到便宜貨的感覺, 而且出貨速度也很快,

因此lativ給我的印象是個有誠意的品牌!! 也想要參加發開箱文拿購物金的朋友請點下方連結....

080 http://www.lati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