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離開Hotel dua前向櫃檯小姐詢問「帕莎蒂娜」該如何前往, 小姐很貼心的上網查詢還印了google地圖給我們

42  

沿著地圖指示前往, 雖然最後到武廟路時感覺有點困惑, 不過當我們轉進一條小巷, 居然看到「帕莎蒂娜」的特約停車場

不得不稱讚一下google map, 算是標示的很清楚, 有在update喔!!

36  

從停車場的小巷出去就是建國路了, 看到「帕莎蒂娜」時有點嚇一跳, 超大一間的, 原本以為這是一間小餐館, 想不到除了大間,

剛剛google了一下, 帕莎蒂娜在高雄算是有名的餐飲集團呢! 旗下有法式餐廳、法式餐酒館、烘培坊、日本料理還有義大利屋

37  

位於建國一路這間一樓是烘培坊, 二樓才是餐酒館

我們一上樓服務人員便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 只剩吧台的位置, 於是我們便坐在吧台

之後陸續進來的客人都有事先訂位, 由此可見生意之好阿...

28  

在這裡廚房是透明化的呈現, 你可以直接看到廚房裡每一位師傅的動作(請好多人喔!!)

34  

點餐,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我們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點了這裡的招牌還有一些服務人員推薦加上我之前從網路上看到餐點

35  

首先送上來的是法式麵包

41  

外皮烤得非常酥脆, 抹上奶油就很好吃, 不過這道最後是外帶, 因為M不喜歡吃麵包, 加上最後實在吃得太飽了....

29  

M點了一個生蠔, 我不敢吃所以沒點, M說很新鮮一直很想再點2個來吃不過被我阻止了

32  

沙拉, 我忘了菜名了, 我和M都覺得這個沙拉超好吃,  蝦子 火腿整個給得很大方

加上它的醬汁整個有攪拌均勻, 每一口都好好吃!!

33  

真是一道讓人念念不忘的沙拉, 好久沒吃到這麼優的沙拉了!!

30  

這一道就是店裡的招牌 花蟹義大利麵, 同樣是料很扎實的 一道主食, 就是一上桌, 可以感覺到蟹肉的味道充滿整個桌子

不過相片超級難拍的, 因為店內燈光很暗加上我的相機功能不夠強....拍不出它的美味....殘念.....

31  

巴梨洋蔥湯 很香很濃很好喝

38  

39  

最後一道是煎烤松阪豬佐炭烤蘋果與蘋果泥

40  

雖然吃到這裡已經飽到肚子快爆開, 不過這豬肉還真是好吃, 它的肉質是帶有點嚼勁的那種, 雖然這樣, 肉質還是很嫩很美味

我沒有吃烤蘋果但是吃了蘋果泥....也好好吃, 後來蘋果泥被我嗑光

順道提一下, 我們還點了單杯 house wine , 不甜的白酒也選的很好喝呢!!

總之我們對這裡的印象非常好, 不只是食物好吃,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我高雄拉!!

 

080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電話:+886 (07) 7253156

網址:http://bouchon.pasadena.com.tw/news

 

arrow
arrow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