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ebe的新髮型

 

彩虹眷村和宮原眼科也算是近來蠻熱門的兩個景點, 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Hebe都去過

然後很巧的, 其實今天會安排休假主要是要去新社的「又見一炊煙」, 很貼心的Hebe為了不浪費這一天的假期

在去新社前安排了彩虹眷村, 離開新社的景點則是安排了宮原眼科

 

24  

彩虹眷村就在嶺東後方的干城六村, 聽說這裡的塗鴉是由眷村裡的榮民畫的, 曾經上網看過其他部落格的介紹

色彩很鮮豔, 圖案也很有趣, 我想他應該是位樂觀的人吧!!

18  

從我家出發大約10分鐘的路程, 還蠻近的, 不過到的時候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有種 蛤! 到了喔!! 的感覺

穿越了進入彩虹眷村的小巷弄, 才感覺來到了另一個小天地

26  

4  

背景整個很繽紛, 跟Hebe當天穿的顏色很搭

48    

媽媽變身黑貓姊

6  

我身後的創作應該是新的, 因為出現了「淡定」這個新名詞 

23  

跳拍, 發現連地板也很繽紛

21  

19    

這位應該就是創作大師?

20  

這張是Hebe想要學攝影大哥拍我在假裝自拍    

29    

除了有色彩鮮豔的塗鴉, 牆上還有勸人諸惡莫作的文字....

28  

17  

短暫停留了約20分鐘, 要前往下一站「又見一炊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