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7-11

rimg2389.jpg

早餐, 這是前一晚在7-11買的養樂多+優格, 養樂多味道和台灣差不多, 但是優格就有點甜了, 吃沒幾口便吞不下了!

rimg2395.jpg

今天要去恰圖恰市集, 選擇了不會塞車的地鐵, gogo!!好熱喔~

rimg2402.jpg

買好票了喔!沒記錯的話, 2個人好像是80多B, 從SIL佔到KAM站, 共13站。

rimg2406.jpg

原本以為十幾站會坐到暈, 但是站跟站之間的距離都不長, 大約不到三十分鐘就到了, 這一站人好多喔!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 看到有一些人已經逛完要離開了, 這裡就到處可見觀光客, 當地人也很多......依照書本的指示, 先吃飽再逛, 於是我們選擇了地鐵站一出來, 右手邊的食物攤, 每一家賣的東西看起來都差不多, 也都很好吃的樣子^^, 於是選了書上說來泰國必吃的米粉湯。
rimg2412.jpg  

米粉湯, 有2種肉, 一種牛肉, 另一種是豬肉, 我們各點一種, 丸子吃起來的感覺是差不多, 它的湯底很濃, 青菜也蠻多的, 不過感覺很多種青菜加在一起, 泰國的豆芽菜很好玩, 是不煮的, 就放在桌上讓你自己加!! 我覺得還不錯吃, 我喜歡泰國菜的口味!!

rimg2413.jpg

只吃米粉湯是不夠的, 這裡其實還有蠻多吃的可以買, 這家是賣熱狗還是德腸我也搞不清楚, 不過不錯吃就是了!

 
rimg2421.jpg  rimg2423.jpg   

就在我們怎麼走都找不到書上說的2~6區之後, 亂逛亂逛的, 居然看到有人在賣寵物, 超可愛, 這一整區都是賣寵物用品, 所以也有人在賣寵物, 狗阿貓阿、兔子....很多很多, 看到這些可愛的動物, 真的是讓我們暫時忘記腳酸和找不到路的不斯湖心情!

rimg2424.jpg  

來泰國一定喝椰子水的啦, 這種天氣, 熱到一個爆炸, 隨便找一攤, 1顆只要20B, 好喝又消暑!!
我們有逛到下地鐵後, 過馬路對面的市集喔!雖然是因為走錯方向, 不過那裏有蠻多大型家具可以逛的, 有去問沙發一組紅色沙發, 才25000B, 還可以殺價, 真的非常便宜啦!!
rimg2425.jpg  

 因為一直找不到2~6區, Mars已經想放棄了, 所以我們決定靠自己的力量, 回到原點(地鐵站), 按照書上的地圖, (p.s.因為我們到了恰圖恰之後, 有先去諮詢處詢問我們想逛的區+拿地圖, 但可能是因為當地的分區與我們在書上看的區, 定義不同, 以致於一直找不到我們真正想要逛的2~6區, 白走了好多路XD)結果很快就找到了喔~超開心的~YA............
才走進去逛的第一攤我就開始買了, 因為實在是俗俗俗, 我買的這一攤一件長版上衣只要200B, 買了2件, 一白一灰, 繼續逛.....
其實這裡感覺很像台北的五分埔, 只是這裡又比五分埔大太多了, 賣的東西種類也多, 人多的情況更是不在話下, 每走一步都是人擠人, 不過這裡的價格真的都出乎你的意料之外, 有時間挑的話, 是可以買到便宜又特別的東西的!!只是環境實在是太悶熱了, 逛久了會讓人想出來外面透透氣, 所以, 要來這裡逛的人, 除了要有好的體力之外, 戰鬥力也是很重要的。

rimg2427.jpg  

ANYA HARU, 感覺蠻有質感的一家店, 是賣精油的, 我家Mars一進去就愛上了,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實在, 我們買了玫瑰和薰衣草的精油和檸檬草的乳液, 乳液我們在那裡試擦的時候感覺是超滋潤的, 很適合冬天乾燥的皮膚用, 玫瑰和薰衣草的精油我們試用了之後也覺得香味非常自然且持久, 讓我倆讚不絕口呢....
rimg2428.jpg rimg2429.jpg  

逛出來了喔!好渴喔, 買了這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有介紹的椰子冰淇淋, 好好ㄔㄛ, 還有椰肉, 重點是還有附一杯椰子水, 可以續杯喔, 非常親切的服務。
吃完椰子冰淇淋就依依不捨的離開恰圖恰了, 捨不得內...因為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沒有逛到, 因為這裡實在太大, 想要逛完的話可能下次要直接住在這附近且那兒都不去, 來個恰圖恰之旅搞不好還逛不完, 不過能讓我邊逛邊買且不用擔心買貴了, 心情還是很"爽快"的, 所以有機會的話, 一定還要再來喔! byebye嚕恰圖恰~

Dinner-nara泰國餐廳
rimg2445.jpg  

逛完恰圖恰肚子也餓了, 按照出發前的行程規劃, 今天的晚餐是泰國菜nara, 得知有一家新開的在Central world樓上, 但是不知道在幾樓, 為了找到nana, 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呢! 因為我的腿已經呈現癱軟狀態, 完全走不動啦, 就連Central world裡的ZEN都放棄逛, 差一點想要放棄粗nara, 不過還好我家的Mars機伶找到了, (哈哈....ya...)就知道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們拉..........go~繼續吃到破表~

rimg2447.jpg      
泰國beer, 好喝拉^^
我們點了酸辣生蝦, 蝦醬空心菜, 炒飯, 東陽貢, 還有什麼忘了??我記得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每個人都說好好吃, 印象中沒有一個是有負面評價的, 但是我們吃了的結果是, 除了那道酸辣生蝦沒話說之外, 其他真的是好吃但是普通耶, 沒有像網路說的那麼誇張說.... 害人家滿心期待.....(不過ㄚ, 我家Mars本來不吃辣的, 居然把我覺得很辣的酸辣生蝦喀掉6尾, 太驚人了)
P.S.我們在點菜的時候那個服務生還突然冒出一句廣東話, 真有趣, 可見來這裡吃的都是觀光客居多!
 
  rimg2450.jpg  
吃很飽, 我兩正猶豫要回飯店還是去NANA夜店區時, U突然突發奇想說要帶我去四季酒店聽爵士樂, 我當然是立刻附議拉, 結果到了酒店......................下雨了痾.................你知的
 rimg2459.jpg  
  
回飯店後立刻換上新買的衣服, 好愛喔,哈....
你說要去作SPA, 飯店附近剛好就是夜市, 有很多SPA店, bar, 還有special show可以看,  我們先去喝一杯嚕.......
rimg2467.jpg   
泰國beer, 好喝
rimg2479.jpg rimg2484.jpg  
喝完酒, 你去做SPA, 我就先回飯店整理戰利品啦, 買了一些曼谷包和大象包, 曼谷包是在Central world裡買的, NaRaYa裡人多的程度還有大家瘋狂採購的程度, 的確是超乎我的想像, 大家好像不用錢一樣狂買, 店裡面還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熱賣的程度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想到自己會買這麼多, 以前聽人家說曼谷包很便宜, 但是我卻不感興趣, 不過親自逛過之後, 我覺得曼谷包, 除了價格比我想像中便宜之外, 它的設計還有布料都比我之前看過的曼谷包, 基本款那種, 還要好很多, 尤其我覺得泰國的工, 其實做的還不錯, 雖然無法像日本那樣精細, 但是我覺得它的價錢是很實在的, 所以就忍不住多買了一些; 右邊的大象零錢包, 我超愛的, 超級可愛, 買了好多還是覺得不夠,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