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四季酒店的早餐可以選擇在villa內使用或是到餐廳用餐

1.jpg  

我們選擇到餐廳用餐, 可以順便走走逛逛, 欣賞一下周圍的好風景

6.jpg  

穿越這道長廊來到餐廳

28.jpg  

櫃台

27.jpg  

special of the day周一到周日的menu是不一樣的

然後餐點的部分可點套餐或是單點都可以, 套餐舊是有分美式、日式、韓式、墨西哥...等, 選擇很多

8.jpg  

每桌都會先送上這拼盤, 算是前菜?

7.jpg  

飲料也有現成的

23.jpg  

新鮮果汁和咖啡

10.jpg  

這應該是印尼式早餐, 有點忘了

15.jpg  

美式

21.jpg  

墨西哥, 這我點的份量超多, 根本吃不完XD

25.jpg  

看很多人都有點這個炸香蕉,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 一份兩個, 也是一個吃不完

26.jpg   

13.jpg  

坐在這個位置可以看到整片金巴蘭海岸

11.jpg  


這次入住2晚金巴蘭四季有附送一人一次SPA體驗(好像是美金50元以下的都可以, 也可以選擇加價)

18.jpg  

我因為非常怕養所以沒有嘗試過SPA, 不過四季的選擇很多

除了身體, 也可以選擇頭皮SPA, 於是我便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頭皮SPA, 而M則是選了身體SPA

17.jpg  

這個是招待的點心

 30.jpg  

預約完後等了一下才進去, 看起來很忙呢...

第一次坐SPA還是有點小緊張, 我真的很怕我會因為癢然後笑場或是把她的手撥開之類的

不過還好都沒發生,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也都很溫柔

做完之後還真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呢 .... 做完SPA要去吃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