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 威尼斯人的早餐選擇實在有夠多的

當然每天來用餐的人也是超級多,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1.jpg  

這是M的早餐, 一堆糯米類和肉類

2.jpg  

這則是我的早餐, 麵包類和一些小東西

兩個人早餐喜歡吃的東西很不一樣...

11.jpg  

來到澳門當然要去大三巴囉, 我們先坐公車到議事亭前站下車

13.jpg

Aaron夫婦, 兩人可是穿了情侶裝呢!!

 14.jpg  

M和我

看得出來天氣有點涼涼的, 大家都穿了薄外套

我發現我很喜歡這裡的建築耶, 雖然地方不大, 因為澳門曾為葡萄牙的殖民地, 因此也保留了這些建築, 增添了些歐風的fu

16.jpg  

Vicky身後的應該是玫瑰教堂吧! 我不太確定, 忘了當天不曉得甚麼原因沒有進去參觀

20.jpg  

歐式的舊建築真的好有fu~當天的遊客超多

23.jpg  

要走去大三巴的路上經過義順牛奶公司, 這間旅遊書上有介紹, 之前去香港時, 香港的旅遊書也有提到這間

似乎是連鎖店, 後來上網查發現也是間名店呢!

21.jpg 22.jpg  

從外面的櫥窗看到這些甜點很好吃的樣子耶

當然我們便走進去了

25.jpg  

這是我點的紅豆..

26.jpg  

M的芒果凍飲

27.jpg  

菠蘿油

28.jpg  

還有一個豬扒包, 印象中這個豬扒包好像很乾

除了芒果凍飲覺得很好喝之外, 其他的食物我們都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那個紅豆好像是奶味超級濃, 有點不太習慣...

36.jpg  

吃完前往大三巴牌坊

32.jpg

遊客不少, 但是天氣有點不妙, 居然變陰天下起毛毛雨了

 35.jpg  

看看身後好多人在撐傘

當然啦~跟所有來這裡的遊客一樣, 跟大三巴牌坊拍拍照, 算是到此一遊

40.jpg  

這是上到大三巴的樣子, 感覺沒甚麼東西, 有點空虛

大家在討論下一站要去哪裡

39.jpg  

這應該算是大三巴的後方吧!

44.jpg  

走完當然要去買澳門最有名的鉅記手信還有嘴香園杏仁餅

45.jpg  

看看這一堆遊客, 店裡面也是人山人海, 店家給的試吃也都很大方

在買伴手禮的時候幾乎是用擠的, 真是辛苦阿...

46.jpg  

我承認我買了很久, 而男生們則是站在店外面抽菸

49.jpg  

離開大三巴, 等公車要去下一站

50.jpg  

上車囉~

51.jpg  

這一路上都是跟著Aaron他們走, 也不曉得後來為什麼在永利下車了

52.jpg 

剛好有看到水舞

55.jpg  

來澳門就是要小玩一下拉,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保守沒有要玩, M跟我也我就做罷~

只有進去上個廁所, 然後在望面拍拍照躲雨

53.jpg  

59.jpg  

手上提的這袋伴手禮可是辛苦了兩位男生, 又中又暫空間, 在大三巴的時候買的,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在威尼斯人裡面就有在賣了.....真是......

63.jpg  

最後一站則是來到逸園賽狗場

這是出發前看別人網誌說有賽狗場, 想說蠻有趣的也來看看

感覺在國外看到到攤販賣滷味蠻稀奇的, 加上肚子小餓便買了一些

64.jpg  

我們是坐公車來的, 說遠其實也還好拉

來之前以為這離很偏僻, 實際來到以後當然是不比那些飯店林立的區域

不過澳門就這麼小, 來一趟這裡也沒花太多時間

65.jpg  

雨停了

70.jpg  

看到有人牽著狗出來不知道為甚麼覺得這個畫面有點爆笑

大概是場地很大, 狗狗顯得很渺小, 加上來玩的人也不多,好像是來玩遊戲

72.jpg  

每隻狗狗都穿了有號碼的衣服

開賽前會先將狗狗們牽出來讓大家看, 我們很快的選了下注的號碼便進到裡面去買

71.jpg  

印象中有不同的組合方式, 也有不同的賠率, 反正我們當作是玩遊戲隨便亂下注一通

69.jpg  

狗兒們在賽跑的時候會有一個引導的東西

我們後來仔細看是一隻兔子娃娃, 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把兔子玩偶固定在機器上, 比賽一開始兔子玩偶就會衝出去

後面的狗兒們便會追著出去了

74.jpg  

看不懂彩票上是買了甚麼, 不過記得連買了好幾注都有壓對喔...好玩耶...

76.jpg  

最後居然有競標耶~是標狗耶

73.jpg    

<Information>

澳門逸園賽狗場

熱線:澳門-(853)2833 3399 

網址:http://www.macauyydog.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