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Mars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喝下午茶, 記得有次經過向上路時有看到一家英式午茶, 小小間的, 感覺蠻溫馨的,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去試試看!

店門口的招牌, 很可愛!

門口的左手邊還設計了外帶區, Mars說這個門感覺很有英國風! 英國的一些茶店也會用白色框+蕾絲當裝飾~

我們進門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問了我們有沒有預約, 我看到他們的預約表上畫的密密麻麻, 還擔心沒預約是否沒位置時, 還好他說有, 我們就坐在最裡面的2人座位。服務生拿了許多花茶過來讓我們試聞味道~

Menu-有分單人跟雙人的早午茶, 我們選了黛安娜早午茶, 單點330不含飲料,
套餐是450含2杯95元的飲料(也可以補差額換飲料)

我點了熱玫瑰花茶, 總覺得有加了苺果在裡面, 不單只有玫瑰的味道。

你點水果茶, 水果很多很新鮮, 不會太甜, 我覺得很好喝~

黛安娜英式早午茶來了, 看起來很豐盛,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從最下層開始吃~

這是第一層, 有水果, 蛋糕, 拖鞋麵包佐奶油蘑菇醬

新鮮水果

第二層, 思康+藍莓乳酪醬, 玉米餅佐沙沙醬~我覺得這層最好吃, 沙沙醬很清爽, 思康+藍莓乳酪醬也很搭, 我忍不住吃了一個半^^

很爽口的沙沙醬!

思康+藍莓乳酪醬, 很涮嘴......

第三層, 有沙拉配和風醬, 歐式鮮奶蛋捲+牛肉

第二層已經被我們喀光了! 吃的超撐的, 在我們位置的後方是沙發區, 這裡的空間不大, 所以感覺有點小吵!!雖然食物和茶都還不賴, 不過我家怕吵的Mars已經說之後不會再來了><"
 

在門口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