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3028.jpg  
這是Mars姐姐和姊夫推薦的牛排館喔, 我家Mars超愛吃牛肉, 所以趁著這次來台北, 一定要來吃吃看。
rimg3034.jpg  
由於剛好是雅室15週年慶, 凡典雅室特定套餐有送前菜一份, 我點了招牌老饕牛排, 你點的是美國紐約客牛排。
rimg3031.jpg  rimg3038.jpg  
麵包, 高纖雜糧麵包, 雖然我很愛吃麵包, 但是怕待會其他餐點會吃不下, 所以我們都只吃了一塊!
rimg3035.jpg  
再等菜嚕, 在等的同時, 送上來一杯紅酒, 是點紐約客送的。
rimg3039.jpg  rimg3040.jpg  
上前菜了, 左邊是酥炸軟殼蟹, 看起來雖然不怎麼起眼, 但是吃到嘴裡卻是軟嫩可口, 熱呼呼的, 感覺很新鮮, 再搭配醃製的泡菜, 好吃!
右邊的是洋芋泥佐不知道是什麼蝦, 洋芋泥做的很好吃, 不過我也只吃了2小口, 不敢吃太多, 怕會太快飽。
rimg3042.jpg  
等湯的時後你在東張西望!
rimg3045.jpg  rimg3046.jpg  
湯來了, 左邊是酥皮蘑菇濃湯, 這個湯我之前看網路介紹就超想喝, 因為一般的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最後都會淪落掉進湯裡的命運, 這樣就吃不出酥皮的口感了, 可是在這裡, 服務生將湯端來之後, 會先將酥皮掀起, 放置另一盤上, 這樣就可以分開享用, 而且阿, 這裡的酥皮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Q, 烤的剛剛好, 另外它的蘑菇湯也很好喝, 味道很濃!
右邊的是羅宋湯, 味道也很夠很好喝, 不過印象中的羅宋湯的味道都不錯, 所以就沒有太太驚豔的感覺。
rimg3049.jpg  rimg3050.jpg  
再來上的是沙拉, 左邊的是凱薩沙拉, 這個樣子跟之前我們去貝里尼吃的很類似, 也是一整個的, 沒有切,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 可能是醬比較濃郁, 因為生菜吃起來總有種像吃草的感覺, 所以醬是很重要的呢~好吃!!
右邊的名稱我忘記了, 不過它的醬汁是酸的, 配上蘆筍, 應該是橙汁蘆筍之類的, 吃起來很清爽, 好吃!!
rimg3054.jpg  rimg3059.jpg  
接下來就是主菜了喔!!左邊就是老饕牛排, 配菜很簡單, 有杏飽菇, 蕃茄和青花菜, 還有洋芋泥, 醬料的話, 有海鹽, 芥茉籽, 還有一種忘記是什麼了! 吃下第一口, 大概只有好吃2個字可以形容了, 肉質真的很軟, 切開後可以看到淡淡的紅紅的肉, 但是一點都不會有令人害怕的味道, 我覺得阿, 來這裡一定要點5分熟, 因為軟嫩度剛剛好, 又不會因為只有5分熟而有肉的血滲下來...總之就是一個好吃, 大大大....大推....
右邊的是你的紐約克牛排, 也不錯吃, 但是可能吃先吃了我呢老饕牛, 所以覺得老饕牛比較好吃比軟, 紐約克稍微比較有嚼勁一點, 不過紐約客是12oz的, 份量比較多......
rimg3062.jpg  rimg3063.jpg  
最後上的是甜點, 我的是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蛋糕是現烤的, 切開時裡面還有熱呼呼的巧克力漿流出來, 蛋糕的份量剛剛好, 搭配香草冰淇淋, 很對味~
右邊的甜點不曉得名稱, 不過我一口都沒吃, 因為實在太飽了.......

*結 論*
就是一個好吃好吃好吃啦!! 基本上我是大大大推, 因為價格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從前菜, 主餐, 附餐, 都沒有值得挑剔的地方, 服務態度當然也是加分的重點拉, 是間接近滿分的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