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格.jpg  

來到巴黎的第三天晚餐,是塞納河遊船晚餐

塞納河有許多經營遊船的商家,這一間是在決定蜜月後,M請飯店介紹的,

出發前就一直想像著在船上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巴黎鐵塔的情境,好美好浪漫~

所以非常期待

1.jpg

飯店當天上午就將船票及MENU塞到房間門口給我們,結束當天白天行程後,回飯店小睡一下,

約莫7點多從飯店出發,幸好有提早一點出發,可能因為周五又下雨的關係,有小小塞了一下車,

順道提一下巴黎的計程車,這段期間坐下來的心得是,雖然沒有像電影終極殺陣那麼猛,

但司機大哥們開車的速度也可以用的來形容,常常有人說台灣計程車都開很快,

我覺的法國也不惶多讓呀 

2.jpg  

司機大哥載我們直奔碼頭,下車後,餐廳人員很貼心的撐著傘引領我們進入船內

預約8:00的晚餐,我們很準時的到了,因為有稍微提早一點到,所以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如同其他室內空間一樣,船上的空調依舊非常暖和,

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參觀環境並告訴我們等一下用餐的座位,

接著帶我們到前艙(吸菸區)等待,並送上香檳及小點心,

3.jpg

 

5.jpg  

此時有一位攝影師來幫客人拍照,我還以為是餐廳的服務,會把相片寄給我們,

結果M說才不是,待會兒用餐的時候就會來問我們要不要買了

4.jpg  

等所有客人都到齊後 回到我們的座位

45

Menu

6.jpg  

有紅、白兩種酒,前餐搭配白酒,到了主餐才更換紅酒

7.jpg  

這一位是我們這一桌的服務人員,還算蠻親切的而且講話非常快

14.jpg  

他看到我不停在拍照,也幫我跟M拍了幾張,然後還教我們擺pose~拿酒杯

36.jpg  

麵包上桌

15.jpg

依舊是冷麵包

17.jpg  

這一道似乎是海膽+一種我不知道名稱的貝類,總之整碗滿滿都是料

19.jpg  

18.jpg  

快到艾菲爾鐵塔的時候服務生會到桌邊提醒,大約幾點的時候會到哪個點

這是從船內隔著玻璃拍到的景,這時已經沒有下雨

21.jpg  

接著來到自由女神像,據說是美國送給法國的禮物

23.jpg  

接著這一到好像是濃湯,因為非常非常濃,導致我不覺得它是湯,而且味道非常奶

吃到這道已經非常有飽足感了

20.jpg  

三顆干貝,上方應該是松露吧(我猜),裡面還有栗子,我覺得栗子很甜很好吃喔

12.jpg  

主餐來囉~

22.jpg  

主餐的醬料

46

主餐是鴨肉,這道主餐我喜歡,因為吃起來有"台灣"味,鴨肉上面的醬汁應該是紅酒醋之類的,

但吃下第一口的時候,竟讓我有種吃到台灣烤鴨的甜麵醬的fu,因為我太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所以這一道除了配菜,鴨肉我吃光光

24.jpg  

用完主餐,服務人員告知沒有下雨囉,可以上樓參觀鐵塔+拍照

夜晚的巴黎鐵塔好像比較美

27.jpg

一閃一閃的巴黎鐵塔

上樓參觀時,餐廳貼心的準備了毛毯,但是風蠻大的,加上我穿短袖還是覺得超冷,

所以隨便拍個幾張照就下樓了

28.jpg  

這時船上沒甚麼人,攝影大哥也跑上樓拍照,我就來拍拍船內囉

26.jpg 

29.jpg 

16.jpg  

餐後點心

32.jpg  

味道鹹到有嚇到我了,我吃了一小小口便不敢吃了

33.jpg  

這時攝影大哥來問我們要不要買相片了,看了好多張都不滿意,

可能因為使用散光燈的關係(我個人很不愛散光燈的相片)

最後M為了給我留作紀念,硬選了一張,選定後會送一張列印的相片以及檔案會email給我們,

這就是我們選的囉,用餐前拍的 (我覺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得我還比較喜歡耶..)

31.jpg  

這一張要價€40...

 

接著上甜點,由於餐廳的人知道我們來蜜月,還點了仙女棒幫我們慶祝~開心!!!

30.jpg  

要用這個槌子把上方紅色的部分敲破,我是不知道為甚麼拉...照做就對了

13.jpg

敲碎了

34.jpg  

接著還有類似米果的東西

37.jpg

 

38.jpg  

最後送上附餐

39.jpg

其實最後已經都吃不下了,不過我有吃了口那藍莓小點,不是很甜還不錯

40.jpg

搭配熱咖啡作最後的結尾

41.jpg  

很舒服的一頓晚餐,吃完已經11:00了~也累了...

 

最後就是準備買單...

這一餐比M送我的LV皮夾還貴,不過...美景無價,蜜月的回憶,無價...謝謝M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