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沒想到我的第一本相片書是我的婚紗相本雖然我婚紗選擇的是結婚包套,裡面也有含2本相本,

不過由於masalili的包套可以選擇檔案全給(140p or 以上)的專案,加上當初選擇的相本樣式的關係,

30組裡面必須有10張為橫式相片,所以挑入本的相片有一些其實並不是很喜歡

(好像直式的相片較多且也比較好看自己比較喜歡 and 挑片的時候看和之後看感覺不同XD)

總之我就是給自己找了些藉口硬是要做一本就對了拉!!~

 

很幸運的,在編排期間剛好遇到story36521*21 蝴蝶精裝本的優惠,

從網路下載折價代碼後就可以使用了,有了折扣真的非常超值耶!

 

Story 365的編輯方法很簡單,先從網路上選擇所要的版型將程式下載到妳的PC

完成安裝後接著就可以匯入相片,你可以選擇系統自動編排或是自行編排,

若是預設的版型、顏色、大小不喜歡都可以自由調整,相片的部分也提供了美編功能供使用,

這部分我有用到的是彩色相片轉黑白功能,這樣我就不用再用Photoshop修改另存,

而且可以搭配背景隨心所欲的變換,很方便呢! 以下就來分享我的STORY 365開箱

 

最外層以紙箱包裹,拆開之後裡面的紙盒長這樣

35.jpg  

打開紙盒,裡面的相本用泡棉保護著 

34.jpg  

背面,訂單也在裡面

33.jpg  

STORY365的貼紙貼住封口 

36.jpg  

泡棉打開後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袋封著 

32.jpg  

我的封面,原本是不想用婚紗照的,不過懶得另外找圖就用了這張 

31.jpg  

背面的版型也有很多樣式可選,選了以下這一個還蠻喜歡的 

24.jpg  

內頁紙張是亮面的銅板紙, 0.5mm的厚度,全面上亮面保護膜

26.jpg  

相片解析度-解析度也很不錯,這是180度攤平的樣子 

25.jpg   

29.jpg  

 厚實的書本外皮,這是40頁的厚度

27.jpg  

23.jpg  

隨貨附上一次購買65折的折價卷、"分享開箱文撰購物金"通知、滿意保證卡、

Record your life everyday圓型小卡以及適逢母親節附上的Happy Mother's day的小卡 

30.jpg  

編排心得:我覺得很有彈性編輯起來很順手,它的使用介面也很簡單,大致分為四個區塊

(1)左方是相片,先將欲放入相片書的相片上傳到此處

(2)右方是編輯器,圖片編輯、字型、背景顏色...等都可於此處做編輯

(3)下方是版型,拖拉即可變換版型,亦可自行刪增

(4)最上面就是預覽的小圖,兩頁一張顯示

40

收到心得-我覺得質感很好,包裝有用心喔,除了收到時最外箱貼附宅配單的紙箱,總共包了兩層,

打開後用泡棉裹著,接著還有個透明塑膠袋

取出的相本還貼心的附上霧面書套,感覺很精緻;內文採用的是光滑的亮面的銅板紙,解析度也很不錯,

總之很滿意!! 如果你也想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相片書,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喔~

 

STORY365  http://www.story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